close
RIMG0105.JPG
2009.2.27(五) 第一天
一下班就衝去內湖,因為二天前在BBS貓站得知內湖有一隻俄羅斯藍貓在流浪,而且非常親人,似乎是有人養過,在連絡好內湖J小姐後在麥當勞等待J小姐抱貓過來,當我看到J小姐的時候,嚇死我了,她竟然沒有用任何籠子或是繩子綁住GRAY,就這樣抱著他衝來了,我趕緊把GRAY放進籠子裡,驚魂未定的J小姐說她一路抱著來很怕他掙脫,抱得很緊,他也抓了好幾痕在她身上,扎得J小姐身上血跡斑斑,流浪貓果然指甲很尖,葛雷也是因為緊張才會這樣抓傷J小姐。

J小姐說,葛雷中午被她抱到家裡的廁所先關著,等我晚上去接,在廁所的這段期間,看到J小姐還過去用頭蹭她的腳呼魯魯,超級撒嬌,因為葛雷很親人所以懷疑應該是曾經被人養過的,J小姐在她家巷子餵食流浪貓,看了葛雷一個星期,對人完全沒有防備心,所以很想幫葛雷找家,讓他免於在外面流浪,畢竟家貓哪抵得過外面逞兇鬥狠的生活,葛雷的體型很大,但是個性卻很溫馴,怪不得會被其他流浪貓欺負。

從內湖接到葛雷後,直奔貓醫院,等待看診的時間,我好好的看了葛雷的臉,果然是很大隻的藍貓,摸摸他的頭,摸摸他的身體,唉!我看到了跳蚤,好多,隨便翻身體就有...。身體也很多打架的傷口,有些舊傷,有些還滲著血的新傷,好多地方也掉毛,家貓在外面流浪真的好慘阿。還沒還沒,醫生還看到了黴菌!!我討厭發霉!!醫生幫葛雷作了基本的檢查,年齡約四歲,有點滄桑貓,未結紮貓味很重(醫生說很man的味道),體重4.87KG,量缸溫37度,檢查耳多有沒有球虫,耳多沒問題。還給了驅虫藥,餵藥的時候葛雷很不配合,醫生說,有可能以前有不好的經驗.....。好心的醫生還幫葛雷剪了指甲,但是葛雷超級不高興。

最後等待貓白血跟貓愛滋的檢查.....,FELV陰性,FIV陽性。
我想要留下GRAY收編GRAY,我雖然知道有可能不過,但是從醫生的嘴裡聽到這個結果,我還是掩不住心裡的難過,不爭氣的掉下眼淚,摸著GRAY我一定要讓他變成帥哥,讓他幸福,心裡這麼發誓著。

回到家habibi拼命對葛雷哈氣,而葛雷一臉莫名其妙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哈氣不還嘴,揮拳不還手,葛雷脾氣好好喔,其實應該說是比較[大葛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