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102.JPG
2009.02.28 (六) 第二天
我拿晚餐給葛雷的時候他竟然呼魯魯,真是超級親人阿!
我朋友到我房間第一次看到葛雷,他竟然看著我朋友拼命磨蹭籠子,不得不在給葛雷在加一個[超級][超級]親人~~
我朋友摸摸葛雷的頭更是不得了的呼魯魯,好大聲喔!!
葛雷看起來只有快頭大,內心卻是個傻大個,而且好瘦屁股也沒有肉,
不像habibi的屁股肥吱吱。

醫生有開藥給葛雷加在罐頭裡,葛雷很開心的把飯吃光,
很愛催飯,每次都是吃完30G才抬起頭來,
胃口很好以後一定健健康康的活到百二啦!

今天他看著大門口喵喵叫,想出去玩,
可是他現在必須要關在籠子裡...,
只能抓抓貓抓板發洩一下他還蠻喜歡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