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001.JPG

2/22 第一天 從內湖收容所帶出,去醫院太緊張大鬧醫院,沒有辦法作檢查就回家了。晚上也沒吃,極度緊張瞪大著眼到處看,不過半夜有聽到她挖貓沙的聲音。

2/23 第二天 早上20G乾乾,貓沙水碗打翻弄在一起,這麼頑皮。晚上回來看到漂亮的尿尿便便,便便比較偏一顆一顆,還可以,食物也吃完`,她真的好乖巧。晚上放了30G,過了一個小時開始吃了起來,一邊偷看我一邊吃,怕他吃得很緊張,我就不看他了,她吃乾乾都用吞的.....。對於二貓的好奇靠近也不會哈氣,脾氣超好。

2/24 第三天 早上30G乾乾又被貪吃的habibi給挖走吃掉了,再放20G給他,她躲在角落動也不動,還是用兩個大眼睛看著我,突然有隻小手伸出籠子外面,纖細小手(流口水中),忍不住內心的渴望我偷偷摸了一下,憻戰心驚的賭上一把,多摸幾下她都沒有收手,偶就大膽的摸起她的肉墊,小小巧巧軟軟嫩嫩的像豆腐,好棒的觸感喔!真是讓人陶醉~~再來我就拿起指甲剪,只能不動聲色的偷剪了一小小隻小指甲,也不見她收手,我已經很滿足了,哇哈哈!!晚上,我照樣的摸著他的小手,叫叫他的名字,他的眼睛很喜歡看人,感覺上好像真的聽得懂,看著我還會瞇著眼睛睡,我摸摸小手有那麼舒服嗎?哈哈!!連我都想睡了。半夜她突然的喵喵叫把我吵醒,細小聲音的喵喵叫,看我起床又停止了叫聲,我躺下去,又叫了,連綿不絕的喵喵聲,應該是想出去玩吧!在外面流浪慣了被關在籠子一定很不舒服。

2/25 第四天 每餐乾乾都按時吃完,便便也漂亮,水也有喝,真的適應的很不錯。趁我轉頭清貓沙的時候就開始吃起他的晚餐,我ㄧ回頭他就停住明明頭就在碗邊,好像在玩一二三木頭人的遊戲,最後還剩一點乾乾打算等我睡著才吃吧。晚上我買了貓抓板給她,上面還灑上木天寥,結果habibi透過籠子拼命抓,只好先讓habibi享用,好在我聰明啦,有多買一個,馬上再撥開一個給斑斑,斑斑還是很緊張的縮在角落。當我關燈睡覺,我家二貓就衝到籠子邊,我就覺得奇怪,一定是斑斑有動靜了,果然,大口大口的在吃乾乾,睡到了半夜就聽到斑斑瘋狂抓貓抓板的聲音,很high可惜我看不到,早上起來看到貓抓板已經破破了,斑斑厲害厲害!!雖然有買貓抓板給她發洩,可是半夜還是喵喵叫,只是沒有叫這麼久。

2/26 第五天 晚上我放好飼料就順手去摸牠了,從屁股開始往前摸,牠有點緊張可是感覺上還OK,一摸才知道她好瘦喔,屁股都沒肉,瘦的讓人心疼。我摸摸牠的頭,牠很喜歡的瞇起眼睛,應該很舒服吧,脖子的反應卻異常平平,搞不好是我按摩技術不好。我摸摸牠小手的時候,牠也是很舒服的瞇起眼睛,牠的喜歡表現的很明顯呢!我看他瞇起眼睛很舒服的樣子我就大膽了起來....,我就幫她滴了除蚤藥,還有剪了一手的指甲,牠沒有掙扎,我的刀子好像不利剪得不太舒服,因為他把手藏起來了,囧。

2/27 第六天 我太大意,讓斑斑跳出籠子,太低估斑斑的跳耀能力,一跳就衝進廁所,怕他亂衝我捉不到,廁所門趕快反鎖,我和斑斑單獨在廁所裡面,我一靠近她,她就很緊張的亂跳,我讓她跳個夠等她跳了五次左右她停了下來,我就慢慢伸手去摸她的頭,叫她的名字讓她不要緊張,慢慢抱起,她就乖乖的讓我放回籠子了,一點都不掙扎,因為這次的意外,也讓我順利的第一次小小抱她,這是我和她之間小小的進步,她慢慢的相信我,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