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086.JPG

2009.03.01 (日) 第三天
難得的假日可以一整天都跟貓貓在一起,
當宅貓干物女。
重點是一整天都可以觀察貓貓的生活,

葛雷好像只要看到人就會喵喵叫,想要衝過去磨蹭,
不管是誰,都是一附很開心要黏過去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貓便盆太小,
葛雷不太會埋大便和尿尿,
尿尿味道還好,大便不埋就很臭,超級臭!!
大概是我給她吃皇家的四物補很有營養也很臭吧!

葛雷還不愛給人摸手,摸手翻臉,
摸腳就開始不爽的哼哼哼了。
害我想摸大肉墊都不能摸很久....。

貓是夜型性的動物沒錯,
葛雷在外面流浪太久了,喜歡自由,
昨天晚上半夜不停喵喵叫,不停...不停...
害我很緊張以為他怎麼了,
他就是想要出去,唉,
我只好摸摸他,請他忍耐,
我嚴重睡眠不足。


(照片是烘著電暖器的後腳肉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