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056.JPG
3/1
因為有朋友來我家
班班因為有外人在
緊張得沒吃飯一直處於警戒狀態中
讓我有點擔心

結果今天我忘記先叫斑斑名字,
從籠子縫中伸出一根手指去摸斑斑,
果然是很不禮貌的觸摸,
我的摸摸被斑斑揮拳打了,
是我自己不好應該要有禮貌的打招呼,
然後打開籠子整隻手摸牠的,
想想她還很有格調呢。
牠被我摸好像很怕的揮拳然後哈氣,
我可能嚇到他了,對不起ㄋㄟ~
不過還好沒有出伸出指甲。

3/2
自從她來我家開始
每次都躲在籠子靠近牆壁的角落窩著,
有一點聲音就張大眼睛盯著,
今天竟然靠近走道趴著,
表情也不是一臉警戒,
頭還偷偷慢慢的往走道上移動,
想看外面的世界呢!
跟上星期來比明顯溫和一點,
斑斑好像真的慢慢適應我家了。

斑斑昨天晚上沒吃,
早上乾乾幾乎沒吃,我很擔心。
還好大小便都正常。
我摸摸牠想給他安慰,
持續約五分鐘左右,
他喜歡被人摸下巴,
而且整個身體都快躺在地上了啦!
可是沒有呼魯魯好可惜....>_<

偶爾在晚上會給小朋友們一點小點心吃,
或許其他的貓吃得津津有味吸引了斑斑,
她竟然開始吃了起來,
而且直到上星期為止她吃乾乾都是用吞的,
今天我第一次聽到她咬乾乾卡卡卡的聲音,
我覺得好好聽喔,超感動!!

3/3
突然發現habibi偷挖斑斑的飼料,
幾乎都被他偷偷吃掉,壞壞!!
害我以為斑斑食慾麼好!!

3/4
晚餐的時候斑斑看到大家吃,
也跟著一起吃喔,她第一次跟大家同步,
雖然吃不多,但是能夠跟著大家,
似乎已慢慢融入這個大家庭。

今天的零食是蟹肉絲,
我拿在手上餵她,
起先她先過來聞一聞,
心想味道不錯,可是沒有吃,
又退後二步盯著看,
猶豫了一會她就把手伸得長長的,
搭在我的手上,
試圖要把我的手勾過去,
有伸出指甲刺著我的肉,
我忍著不出聲手繼續不動,
因為勾不動我的手她就上前來了,
先刁走在吃,
已經很滿足可以用手拿東西餵她吃,
斑斑已經漸漸不怕我了。

她眼睛有點分泌物,
我先摸摸她的頭,安撫她一下,
再用衛生紙幫她輕輕擦拭,
她沒有掙扎,不排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