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10.JPG

3/6
斑斑改名為匝匝(音紮紮),這是小徐醫生惠賜的寶號。

繼上次第一次看診大鬧醫院以後,這次去醫院也是嚴陣以待,因為匝匝的眼睛連續兩天有流出綠色的濃,所以我有點擔心,點了眼藥水是有比較好,但是想帶去醫院看診一下比較放心,而且我覺得匝匝已經慢慢熟悉我,帶去醫院應該比較不緊張了。

醫生先慢慢的在提籠裡摸他,讓匝匝不要太緊張,然後在捉到看診台,慢慢放上磅秤上,2.04kg,終於做了第一次的基本身體檢查,耳多很乾淨棒棒,牙齒初步鑑定約一歲左右,皮膚也沒有摸到任何毛病,很不錯呢,接下來就是我怕怕的貓愛滋跟貓白血的檢查,FeLV/FIV( - ,- )都是陰性,過關!!YA!! 因為在收容所有做過驅虫和打過狂犬病,匝匝來我家的這兩個星期適應狀況都不錯,就施打了第一劑五合一的疫苗,下個月在施打第二劑。

匝匝在看診的期間,醫生跟助理爲了預防匝匝的暴衝,都把匝匝捉緊不敢放鬆,即使是這樣,匝匝也絲毫沒有要掙脫的意思,非常乖,抽血打針都配合,我一直摸著她的頭給她鼓勵。

回家後的我對今天匝匝的表現好感動,她好勇敢,我打開鐵籠準備幫她滴上眼藥,她竟然側躺下身體,要我摸她的樣子,滴完藥當然好好的給她摸摸囉,謝謝她今天在醫院好乖,摸著摸著她呼魯魯了,我有沒有聽錯?一度以為是GRAY發出的聲音,結果真的是匝匝,她第一次對我呼魯魯,好大聲喔,我帶她去醫院打針還對我呼魯魯,我眼淚在眼框打轉,謝謝匝匝你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