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001.jpg
2009.3.6 (五) 第七天
今天去醫院回診,體重4.6KG竟然比上次輕,我可沒有虐待他阿,醫生說來我家的都會胖阿,怎麼輕了。是阿!我家貓都是貪吃鬼。先拔毛取樣看黴菌,有比較好,還是要繼續吃藥洗澡,而且黴菌的地方已經有長新毛,很不錯呢!

檢查鼻子呼吸雖然有點感冒但是還不至於嚴重到吃藥,有開營養食品增加免疫力。葛雷實在太瘦了,要好好長肉才行。

跟醫生說GRAY尿尿不正常,請醫生抽血檢查,醫生說驗尿就可以,我就想要怎麼叫葛雷現場尿尿,沒經驗的我亂想一通,醫生說在膀胱抽尿就可以,把針頭直接插入腹部,進入膀胱抽了0.5ml的尿液去離心,結果很不樂觀,濃稠,醫生沒問我要不要照超音波直接就把燈關了,醫生比我還急,害我有點緊張,要我扶著gray的頭跟手,gray仰躺在小床上,潤滑液擠在gray的肚子,醫生說他捨不得gray剛長出來的毛剃掉,直接就做起超音波了。有點腫的膀胱裡面有發亮的白點,那是結晶,很多,在腎臟旁邊還發現小囊腫,以後要定期檢查密切注意變化。下星期在抽血檢查看腎功能指數有沒有正常。回家後要吃泌尿道處方飼料。好在平常gray很愛喝水。

在檢查的途中,gray絲毫沒有不悅,全程配合超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