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08.JPG
3/7
醫生有開營養劑給匝匝吃,她實在是太瘦了。
把營養劑灑在飼料裡,營養劑是沒有味道的。
拿乾乾給匝匝吃的時候,
看到我的手她就自動露出肚子討摸摸了,
約摸了有五分鐘之久,我的手累了就收手,
她竟然小聲的喵了一聲,不要停!
第一次聽到她叫,是細細的叫聲呢!
把我嚇了一跳,想不到她會叫,
以後大概是粘TT的貓吧。
今天還敢在我室友面前吃乾乾,
慢慢不怕生。

3/8
匝匝好像不是被打了預防針,
而是打了興奮劑....
因為
他乘著葛雷在尿尿竟然去摸葛雷的尾巴想玩,
被我阻止以後還伸手去掏葛雷的碗看看能撈到什麼,
其實葛雷的碗沒有乾乾,匝匝就是想玩而已,
還開始自己玩起乒乓球!!好動到一個不行。
雖然匝匝和葛雷二籠靠放在一起,我中間有用報紙隔起來,
匝匝透過縫隙伸手過去玩匝匝的鈴鐺貓草!
好頑皮阿!!只好用大厚紙板隔開。
而且一直在籠子裡探頭探腦想出來玩。

3/9
匝匝雖然比較不怕生了,
可是對於較大的聲音或是較大的動作,
都會很害怕的縮起身體。
只要我每次蹲在籠子旁她就會躺下,
伸長脖子,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怎麼還不快點來摸摸....
今天拼命對我的摸摸翹屁屁,
超級撒嬌。
晚上聽到葛雷一直叫要出去,
她也學著一起叫.....

3/10
匝匝對於鬥貓棒非常害怕,
鬥貓棒在她面前晃二下,
她很恐怖的到退三步眼睛睜大大。
之前都是在籠子摸匝匝,
今天把她抱出籠子摸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害怕的不敢動,
摸摸很舒服可是沒有呼魯魯,
約過了15分鐘匝匝就想要去探險了。

RIMG0018.JPG

3/11
我朋友在籠子裏面摸摸匝匝也會呼魯魯了,
不過這是第三次的摸摸,
不過三天就可以習慣陌生人的摸摸呼魯魯,
算是很親人的了。

3/12
匝匝來我家也三個星期了,
從來沒洗過澡,
來我家的適應時間,
加上上星期打過預防針,
所以今天可以幫她洗澎澎了。

慢慢把他放進水盆裏面,
他不會怕水耶,
開始在她身上淋一些水沾濕,表現很穩定,
開始拿起泡棉在她身上搓洗,
哇~都沒掙扎ㄋㄟ....那麼乖ㄛ,
泡在水裡也表現得很舒服的樣子,
搓手,搓腳,搓肚子都OK,
可是當我拿起蓮蓬頭就開始緊張了,
慢慢的冲免強還好,
可以想像等一下吹風機......
果然啦,吹風機果然是比較掙扎,
最後小小的用毛巾蓋住她的耳朵眼睛,
包起來的頭很像村姑很可愛說,
包起來後他就沒有亂動,可是還是很緊張,
在我腿上快速的把他吹乾,放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