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083.JPG

3/27
好不容易葛雷終於胖了一點,5.13KG,
今天結紮了,告別大蛋蛋,
我還把整個過程都拍起來了,
真的是超級大蛋蛋。
有照片ㄛ,你們要看嗎?嘻嘻!!
結完紮還做了洗牙,
畢竟四歲了又在外流浪葛雷的牙齒比較黃,
牙齦也比較弱,以後牙齒保健要很注意。
洗完牙後,
醫生特別給葛雷牙齒拋光服務,潔白牙齒金閃閃!!
帥呆了!會閃到你的眼睛喔!


3/28
隔天接葛雷回家休息,
到醫院看葛雷的時候,他的蛋蛋變好小ㄛ。
我摸摸他的頭,他很撒嬌的對我呼魯魯,
看來他的傷口應該是好很多了。
看他碗裡還有乾乾,心想不會是都沒有胃口吃吧,
真是讓人擔心的小傢伙。
沒想到醫生說葛雷食量超大,讓人嚇一跳,
醫生說早上放一碗像山 一樣尖尖的乾乾給他,一下就吃完了,
助理來上班看到碗空空,以為醫生沒有放乾乾,
又放了一次,也是吃完了。

另外還說葛雷很愛講話,
貓叫聲超多變化,
真是不好意思,不知道有沒有打擾到其他貓。

3/29
葛雷軟便,以前從來沒有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了消炎藥的關係..。
葛雷晚上沒那麼愛叫了,
叫聲也比較小聲,
也沒那麼愛想出去玩,比較穩定。
真是早該結紮了,亂叫害我晚上都睡不好。

3/30
葛雷在走廊休息,我就一直用相機拍他,
他很不爽...,我不小心碰到他就對我哼,
我摸他的手還被貓拳打,嗚....好任性的葛雷。

3/31.4/1
葛雷軟便好幾天,今天拉稀了...有夠臭ㄉ!!

4/2
回診看醫生,
消炎藥水造成拉肚子,
所以換成別的方式,
方式一:很苦黃藥粉,灑在飼料上餵食。
方式二:藥錠,也是混在飼料上。好處藥效快。

之前有餵過藥粉,灑在乾乾上吃第一口馬上呆住不吃,
一直熬到肚子餓了受不了才把乾乾吃完。
但是藥粉灑在罐頭上就吃得很起勁。

藥錠沒試過,醫生馬上拿起罐頭實驗看看,
結果呆葛雷竟然巧妙的用舌頭躲過藥錠,
把罐頭吃掉留下藥錠,一點都不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