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084.JPG
(哈楸!...誰來幫我擦一下鼻涕..哈楸!)

4/12
感謝愛麗絲阿姨贈送的豪宅樓中樓給葛雷,
骨架很大的葛雷有一個超級大的籠子,
可以跳上跳下,還可以大大的伸懶腰,超級舒適。

4/14
葛雷出現不尋常的咳嗽聲,噴嚏是還好,
覺得不對勁馬上帶去看醫生了。
加上最近食慾不是很好,
以前我一放乾乾,他是馬上吃到完的,
這兩天都有剩,但是會吃完。
醫生說是喉嚨發炎了,一量體溫還發燒...,
身體摸起來也烘烘的,在醫院待了一個小時,
醫生很盛重的量了三次體溫,
打了退燒針後,有退燒才放葛雷回家。
我很自責竟然沒發現葛雷發燒了。

4/15
下班很晚了,回家後發現葛雷的身體烘烘,
我想大概是發燒了,雖然有吃醫院的藥,
但是孝喘的現象好像更嚴重了,
我很怕他呼吸不過來,看他很痛苦的孝喘,
我的眼淚就快掉下來了。
罐罐有吃,乾乾也有吃,精神還不錯,
只是一個小時內孝喘次數達10次之多,
中間還有伴隨打噴嚏,
真希望這種苦我來幫他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