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98.JPG
4/12
匝匝原本已經很美的結紮傷口竟然被他自己舔破了,
我又帶她衝去醫院,我七上八下,我怕又要再縫一次,
到了醫院,醫生說還好,上次是縱向,這次是橫向裂開,
醫生用組織膠(類似人類三秒膠)把皮膚黏合起來,
真是神奇的膠水就這樣黏起來了,一小瓶要400元,
我們人類的三秒膠一瓶只要40元,當然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4/13
厚....組織膠又被舔掉了!!我又抱著匝匝去醫院,
我真的很怕他的傷口出了什麼事,
自從上次再縫一次之後,我就很小心翼翼。
醫生說還好,傷口有比較小,
但是一定要繼續帶著頭罩,不要讓她在舔到以免發炎感染。
回家後匝匝只好繼續帶著頭套,原本帶的S號頭套一直被他弄掉,
寵物店說那是最小的了,我只好到處去寵物店找更小的,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被我找到了,超小型維多利亞頭罩。

4/14
從這星期日開始,匝匝已經不關籠子了,
跟其他貓相處的很好,匝匝個性真的很好,
第一天早上很害羞的躲起來沒有吃,
晚上我就特別把她抱起來,摸摸兩下讓他心情放鬆點,
他就很開心的吃完了乾乾。

第二天早上放飯就會自己出來等飯吃了,進步好快,
而且是一次把乾乾全部吃完沒有剩,
以前關在籠子裡的時候都只是吃ㄧ兩下而已,往往一頓飯吃很久,
沒想到竟然只要兩天就適應了。
晚上也是自己都會出來等飯吃了,跟著大家一起吃。

對於我的靠近她還是會有些膽小害怕,
但是又貪戀我的摸摸,就會想出來又不敢出來的表情,
很好笑,最後在離我30公分的地方躺下,我要摸摸...。

4/16
第三天早上催飯程度竟然巴著門要我快點,
超級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