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14匝.JPG

5/1
早上要帶匝匝回診,我先把其他的貓抱進袋子,最後才輪到匝匝,
房間似乎瞬間安靜無聲,而匝匝好像知道要去看醫生了,
一溜煙的不見蹤影,到處找都找不到她,
找到整身都是汗,東西翻箱倒地,
匝匝像是人間蒸發.......

直到了下午三點,匝匝從角落走了出來,
鬆了一口氣,她在。
嘆了一口氣,真會躲。

5/2
最近晚上都會放一點乾乾和一點罐罐,
放罐罐是因為醫生有開營養劑左旋離銨酸,
雖然營養劑沒有什麼味道,
但是我想說混著罐罐他們會比較好入口!!
誰知道!!他們!!寵壞了!!
上個星期都會吃的很高興,今晚竟然聞一下就不吃了,
還要摸摸她才啃吃幾口,把他們寵壞了啦!
其實是我還放了魚油和Q10,真是太精了...

5/3
早上放了乾乾,竟然又給我不吃!!
聞了一下甩頭就走,
過了五分鐘又回來聞了一下,
所幸坐在乾乾前面抗議給我看,(貓奴你的乾乾很難吃)的表情,
我和她僵持...最後她在很無奈的情況下把乾乾吃掉了,
吼~真是委屈她了厚

晚上她到了睡覺時間自動躺在我的床上,
拿了玩具給他玩,狂咬狂踢自high老半天,
還主動去咬habibi誂釁要跟他玩,
habibi愛睡不理他,他也自己玩得很高興,
熄了燈沒過多久也就跟著大家一起睡了,
玩累了就睡真像個小孩子。

睡到半夜自己會起來去玩,玩回來會躺在我的身邊依偎著我,
睡得迷迷糊糊的我ㄧ翻身他就被我擠到床下去了....,
對不起捏!匝匝實在太瘦小了。


5/4
匝匝早上終於自己分二次把乾乾吃掉了
乾乾只放一湯匙約15G而已

晚上終於恢復實力,二匙乾乾約30G全都吃光光,
還偷偷加了宵夜^_^

habibi跟貓玩都玩得很粗魯,我真的很怕匝匝會學壞,
habibi都會用咬咬啃啃,匝匝每次都被壓制的哎哎叫,
但是兩喵也常常窩在一起舔舔。
匝匝在我床上玩累想睡的時候,會依偎在我身邊,仰頭舔我的臉,
真是超窩心的小朋友。

5/5
匝匝回診2.24KG體重都一直維持在2公斤上下,
感冒好多了,但是眼睛還有細菌感染,
醫生開了營養劑,眼藥持續滴,耳多要保養。

5/6
匝匝真的是一個會認地方的貓,會留戀他愛的地方,
我家的高櫃子,溫暖的床上,有和煦陽光的窗邊,
今晚抱著匝匝到床上,想抱著他睡,
可是他不知道怎麼的睡一下突然跑掉了,
後我自己一個人躺在床上好寂寞,匝匝不要我了..嗚....
沒想到他過一會馬上就回來了,好像是去上廁所還是喝水而已,
還自己回來躺在原本的地方,怎麼會這麼乖巧,匝匝好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