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496.JPG

5/1
回診5.44KG,感冒快痊癒了,現在主攻落賽!

5/2
一天早晚都要吃拉肚子的藥,
因為葛雷對餵藥有恐懼,
所以藥粉都是放在罐罐裡面餵食,
今天早上他很有骨氣,
不吃!
前三天他都吃了,早上怎樣都不吃,
不知道是藥變了還是他已經認出味道,
到了晚上都不吃,只好全部都倒掉。

晚上又把藥放進罐罐裡面,還是....不吃!!
開了別的罐頭放在藥旁邊,
很聰明的把沒藥的吃了,留下有藥的,
拌在一起就.....不吃!
好阿!反了反了!
一個不吃兩個不吃三個不吃,
給我鬧脾氣不吃,氣死我了。

唉!如果晚上也不吃藥,
就一整天葛雷都沒吃藥,
晚上拉了一小坨,因為一整天都沒吃什麼東西。
很無奈的我把他放到走廊上跑跑,
希望他心情好跑跑,會比較有食慾吃,
他在走廊上很開心,躺下來一摸就呼魯魯,
玩了一個小時,回去籠子之後果然吃了一半,
太棒了!但是還剩一半.......

最後我把藥粉放到膠囊裡面,
再次嘗試用餵藥器餵藥,
失敗了五次,算什麼,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呢!
他反抗的力氣很大,總是抱不住他,
張開他的口總是會被他強而有力的小手推開,
越是緊張越是把口閉得越緊,
稍微丟到外面一點就會吐出來,讓人餵藥吞敗。
葛雷雖然對餵藥很反感,對我也沒有張口咬我。
他知道我會對他好,所以總是對我任性。

凌晨約2點被一陣臭味薰醒,伴隨那種噴的聲音,
可憐...不用看也知道那是葛雷在澇賽,
很抱歉我棉被蓋起來,繼續睡...
早上起來就 喔賣尬!二陀稀巴爛,
一坨在貓盆璧上,一坨在....貓盆外面!!
容我再說一次,喔賣尬!!!
貓沙也被挖得到處都是,唉!

可憐的葛雷,不知你要受多少苦,
已經吃藥了說,還拉!


5/4
今天溫度下降三度,葛雷打了一個滿是鼻水的噴涕叫我起床。
早上為了方便餵食藥丸,我先放他出去走廊散步,
他很高興的跑兩步突然躺下來,用純真的眼神看著我...
哈!原來是要跟我討摸摸喔...,一摸他馬上就呼魯魯了,
好可愛的個性喔,讓人忍不住一大早要親他。
然後準備好我的餵藥器,來個大戰...
吞敗三次但是這次竟然吃完藥還呼魯魯,
其實只要摸他嘴巴就會緊張,
但是他還是會微微的張開,也許是對我的仁慈,
把握快狠準的法則結果還是不錯。

晚上餵藥也吞敗四次,
雖然不容易成功,但是藥有吃下去就好了。
一直對我呼魯魯的,要我摸摸他,
不知道為什麼拉肚子這幾天,他特別對我呼魯魯,
之前可是很有個性都不理我。
他的籠子環境因為勞賽貓沙亂撥,環境亂又髒,
晚上好好的整理了一番,他很開心的躺在新的紙板下呼魯魯,
可以感受到他的開心,貓是愛乾淨的動物真的。

過一會突然想幫他把紙板弄得平一點,
手才剛伸進籠子他就頭蹭過來,猛對我呼魯魯,
這麼熱情把嚇到了。
(我把他抱個滿懷,因為我今天心情不好,我對著他的頭蹭蹭,比他更熱情!!)

看電視廣告的時候,我會靠近躺著發呆的葛雷,
摸摸他的小手,問他你在想什麼呢?
他竟然對我的手踏踏!!

今天吹什麼風..
那個對我任性的葛雷現在熱情如火呢!


5/5
醫生本來說要把葛雷留下來住院,觀察大便的情形,
醫生說想要看葛雷菊花噴發的狀況....
但是醫生剛好碰到休假,加上葛雷食慾活動力都不錯,
拿了藥丸就帶回家觀察。
當天晚上吃完飯當然是不給面子的先拉一陀。
吞敗五次才餵藥成功。

5/6
一早起床先給他餵藥,不然等一下匆匆出門上班就會忘記,
葛雷才吃完早飯,馬上就大號了,ㄟ!!是黃金先生,軟的,醫生你真是太神奇了。
可是晚上迎接我的是一墣,今天一好一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