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488.JPG

5/8
5/5那天體重是5.53 KG 今天5/8體重是5.72 KG
重了不少,但是他這禮拜都在拉肚子,很怪!
醫生摸了摸肚子說,會不會是[腹水]??!!
醫生你不要嚇我!!馬上就拿起超音波,我內心七上八下,
沒事,但是腎臟有點腫,往後要小心。
因為葛雷特殊的體質,最後還是住院觀察澇賽情形。

5/9
去醫院看葛雷,澇賽還是差不多,
結果有個助理要餵藥給葛雷,葛雷太緊張咬了助理一口,
助理的手就噴出血,應該咬的很深吧,對不起。
早知道我幫忙餵就好。

去看葛雷的時候,把他放出住院籠子,在我的視線範圍下跑一跑,
結果,他一直望著玻璃窗外的馬路,碎碎唸...
好像想起他以前在外自由自在流浪的生活,
醫院的客人打開門要出去,他竟然隨著腳步跟著出去,
已經半個身體都在外面了,我嚇得半條命,衝過去把他抱回來。
第二次又來了,他也是跟著人的腳步走出去,
後來他就知道那是可以出去的門口,他就一直蹲在那裡,用手撥那個門,
玻璃門這麼重是不可能推得開的,但是他一直試...

5/12
去醫院探望葛雷,澇賽有了一點,
醫生換了飼料,不穩定軟便中所以還要再住院觀察,
結果我看到他兩眼流膿的看著我,
他大概感冒了,醫生說葛雷太乖,有點疏忽他,
有聽到他打噴嚏,沒想到就鼻管阻塞眼睛流膿了,
明天再幫他霧化讓他鼻腔舒服一點,
葛雷逛完醫院後就坐在櫃檯的椅子上,自在的舔起毛來,很可愛...
回家的時候摸到葛雷體溫有點燙,希望醫生再多留意一下是不是發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