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606-1.JPG

5/19
住院了一個禮拜葛雷終於回來了,好想他,
他住醫院的這段期間,他很乖,出來放風的時候也不會亂跑,
而且超愛櫃檯的椅子,只要坐在上面就乖乖的理毛發呆,
最好有人把椅子推來推去搖著,他會更愛。

另外葛雷在醫院還發生一件趣事,
話說葛雷的大便超臭,我之前以為是用紙沙除臭力不好的原因,
每次葛雷大變我都一直忍耐著,沒想到竟然...
臭到旁邊其他住宿貓的家屬衝出去,
薰死人~哇哈哈,不好意思啦!!


5/20
每次餵藥我都會先放他出去走廊跑跑,
每次很悠閒的躺在走廊上,摸摸他就會呼魯魯,
他好容易滿足喔,這樣就開心了。
這樣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剪他的指甲,完全不反抗。

不過現在餵藥更難餵了,他會用手拼命擋,害我要花很多時間跟他耗,
藥丸還是會勉強吞下去,然後繼續用眼神暗示跟我討摸摸。

從醫院回來之後對我非常好,
昨晚在籠子叫我,用天真的眼神一直看著我,害我好想過去抱他,
想要抱著他跟他撒嬌,要求他跟我一起睡....,他實在太可愛了。
我忍著不抱他的衝動,把手指伸進籠子,想要摸他的腳掌,
他竟然很主動的用手掌搭在我手上,用頭蹭籠子,
我輸了...受不了誘惑,我就打開鐵籠撫摸他身體和頭,
他側躺著對我踏踏,大朵掌花朵朵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