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239-1.JPG 

不甘!不甘!

葛雷的粉絲們實在很抱歉,我帶他去脫了!!!

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很擔心葛雷中暑發生任何可能奪走他性命的狀況,

中暑嚴重是有可能奪走性命的,我不要~~

沒想到葛雷魯完毛還是這麼帥

 

RIMG0279-1.JPG

嚕毛後就完全沒有看到葛雷吐舌頭了,

應該涼爽很多,他很喜歡這樣躺在地板上發呆,

那個樣子很可愛,我就會忍不住撲上去。

用手撫摸他的身體他就呼嚕嚕的回應我了,不要羨慕我~

這是第一次帶葛雷去嚕毛,因為不知道葛雷對於電剪的聲音會有什麼反應,

如果不乖就要上麻藥,而且要馬麻在場,所以我在醫院外忐忑的等候通知,

雖然知道葛雷很乖,很穩定,但是不知道他以前對電剪是否有不好的回憶就會很難控制,

結果,大家對葛雷讚賞有佳,葛雷很勇敢很乖,除了剃到後面忍不住要衝下台澇跑了...

但是對於整體而言葛雷的表現真的很棒!!

美容院幫葛雷嚕的很帥很好看,(話說其實他本來就很帥啦!)

沒想到在他澎澎的毛底下,卻是坑坑疤疤的傷痕,

很多小小的白點長不出毛了,都是以前流浪造成的,看了好心疼...

葛雷嚕毛後竟然拉肚子了,

是被電剪嚇到?還是沒穿衣服冷到?不明原因...就是澇塞了

那天回家一開門被眼前的景象嚇傻,歐邁尬!!

他竟然把屁股對向貓沙盆外......噴......

RIMG0139-1.JPG 

他肚子一定很不舒服吧,很稀

觀察三天都是這樣的情況,我就帶去貓醫院了。

吃了1號藥丸3天沒有比較好,還是稀又帶回去貓醫院,

追加了2號藥丸某某菌及3號藥丸酵素(越來越大顆),

吃了五天改善很多,變成軟便,但是還不太穩定,目前還繼續吃藥讓腸胃穩定一點。

7/25 出現黃金先生了!!哇哈哈!!加油加油!!

 

RIMG0198-1.JPG 

本來2號藥丸跟3號藥丸都是要灑在乾乾上面給葛雷吃下,

葛雷對吃的東西很敏感,發現異樣就不吃了,

把藥灑在他最愛的罐頭上面他也不賞臉,實在是很有個性,只好整顆餵。

葛雷剛開始來我家的時候,對餵藥超反感,超掙扎,簡直就是要了他的命,

當時在醫院,醫生嘗試用餵藥器很難餵,判定他對餵藥有不好的記憶,很抗拒。

回家後我真的花了很長的時間在安撫他,讓他在很輕鬆愉快的狀況下吃藥,

現在他對餵藥雖然不喜歡,但是可以接受,吞完藥還會呼魯魯呢!

3號藥丸這麼大顆餵起來真的很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