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085美.JPG 

吃普通飼料二個月後11/20帶葛雷去驗尿,

去的前一晚先不讓他上廁所,早上到了醫院結果還是沒有尿,

只好把葛雷放在醫院,下午有尿在驗,晚上才去把他接回家,

驗尿結果PH值不理想,要再繼續吃處方飼料半年...

上次的檢查報告只能說空歡喜一場,暫時性好轉而已,

下次轉普通飼料的時候特別挑那種可以維持PH值的也許會好點

(PH值報告)

RIMG0016-1.JPG 

 最近葛雷不知道怎麼搞的,把自己的手舔掉一塊毛,

當我發現這件事之後才驚覺,他的後腿幾乎光掉了...,

醫生說,這是典型的憂鬱症現象

和醫生討論葛雷目前生活的狀況,希望可以改善,

對於目前葛雷生活的空間,一天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走廊上奔跑,

但是只有他一個人奔跑,沒有任何人陪他...,

因為家裡的貓都被我關在房間,而我也在房間看電視,

電視的聲音不自覺的忽略了他一個人在走廊的叫聲,

因為他自己也會玩地上的玩具,所以我就大意的以為他會自得其樂,

其實他是很需要人或貓陪伴的。

RIMG0065-1.JPG  

當他在走廊上叫的時候,我會盡量放開手邊的東西,

先用聲音回應他,然後再出去看他,他會用期待的眼神等著我。

只要坐在走廊上他就會過來蹭我討摸摸,

呼魯魯的任我揉擰,個性還像小貓一樣。

  RIMG0090-1.JPG

他很期待跟我家的貓玩,因為他有愛滋必須跟我家的貓隔離,

二貓隔著紗門在暴衝來爆衝去,這樣也能玩起來,

有次在我的眼睛下放他們一起玩,不得了,

幼貓的kisko騎在葛雷身上,葛雷都無所謂,

個性真的是太溫柔了。

不到一會他們就想要互舔,趕緊又把他們分開。

 RIMG0089-1.JPG

現在葛雷每次在舔毛的時候,尤其是手腳,

我會馬上拿出鬥貓棒吸引他的注意力,希望他不要太專注於舔毛。

另外醫生沒有開抗憂鬱的藥,而是開了營養劑,

先吃營養劑二週後看效果如何,再調整。

 

(SAme營養劑)

RIMG0018.JPG 

RIMG0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