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雷和杜莉德老師

RIMG0050.JPG 

自從葛雷有憂鬱症以來,我一直想知道他在煩惱甚麼?

後來知道網路上有個叫杜莉德老師的他能夠跟寵物溝通,

於是很積極的想要帶葛雷見到老師,

希望可以聽到葛雷的心聲。

 RIMG0056.JPG

老師在墾丁,我在台北,

在高鐵的路上葛雷從頭到尾都很害怕的把頭縮在袋子裡,不敢抬起頭,

ㄧ到飯店馬上躲在桌子下,床底下,

他這麼緊張的表現讓我很擔心他見到老師可能也緊張的講不出話,

好在他還能為了吃罐頭跑出來現身,

三更半夜偷跑出來挖貓沙可是不敢上,嚐試想上可是沒上,

讓葛雷有這麼大的壓力真的很不忍心。

 RIMG0061.JPG

葛雷因為一直要躲在暗處(床底下)才會有安全感,

為了讓葛雷可以正對面跟老師對談,我在床上把兩個枕頭作了一個洞,

讓葛雷可以安心的躲在裡面,他還可以看到老師和我們的對談,

先是habibi跟老師說話,說到葛雷憂鬱症的事情,

6.    他有憂鬱症

7.    他想念他的家人

8.    他是走失的,他是失散了

9.    所以他很想念他以前的主人

10.   這是我跟他打聽的

笨葛雷!我可能找不到你的家人,

我聽到這句話就哭了,一開始我就哭了..

終於知道葛雷憂鬱的原因了。

但是葛雷的緊張程度讓我很害怕他沒辦法開口說話。

(以下藍色的字是葛雷好不容易開口說的話)

 

  1. 我有大病

老師很緊張的看著我,他說他有大病,我說我知道,是愛滋病,

老師的臉很擔心的看著葛雷。

  1. 我不是正常的貓

笨葛雷,我馬上對他說,你還是可以正常擁有一樣多的愛

  1. 我很感激你們
  2. 非常感激你們收養我
  3. 謝謝你們

 

就這樣葛雷就沒在說話了,好短…..

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說話,還說了那麼多感恩的話,

葛雷我們真的沒有白疼你,

你一定會得到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主人。

RIMG00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