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雷在8月4日(六)去新家了!!

IMG_2841.JPG


很多人問我會不會捨不得,
當然會捨不得,但是為了葛雷好,也得捨。
去新家的前兩天我很難熬,我跟葛雷說了很多話,
我謝謝他這一年來帶給我的快樂,讓我成長學了不少養貓的知識,
請他放心的去新家,新馬麻會比我還要疼愛他,他只要自由自在的生活就好,
還囉哩巴唆的叮嚀他要多喝水。
不知道他是否聽的懂,我都講到淚流滿面了,他還一副想要玩的樣子...

一大早就把葛雷送到認養人家裡,
葛雷到認養人家裡一出籠就先躲起來,但是30分鐘後有偷偷跑出來探險,
而且是一副很開心的樣子,絲毫沒有緊張的感覺,
看他這麼開心,我就放心了,歡樂氣氛沖淡了離別的味道。

原本以為葛雷會躲好幾天不敢出來,誰知當晚就躺在認養人的鍵盤上了....
這麼快就愛上別人.....(翻桌~)

在新家的第三天,認養人為了討好葛雷,去買了雞肉要水煮給葛雷吃,
伶著雞肉一開門,葛雷就在門口迎接超窩心的,
下一秒,走進房間,
就看到大便一條躺在認養人的床上,晴天霹靂.....葛雷是故意的。

依我對葛雷的了解,
我如果有一個晚上不在家,葛雷就會用拉肚子亂噴來抗議,
認養人週六週日休息,都在家陪葛雷,
星期一要上班,葛雷覺得出門很久沒回來,就生氣了,才會大便抗議,
請認養人諒解葛雷的任性,很黏人又愛撒嬌的小孩,
這麼快就深深愛上別人......(翻桌~)

葛雷現在過的很幸福,也謝謝很多愛葛雷的每一個你,潛水的每一個你,
謝謝你們支持葛雷,幫葛雷加油打氣,真的很謝謝大家。

葛雷馬麻的部落格
http://xanaxgray.pixnet.net/blog


IMG_2825.JPG

IMG_2827.JPG

IMG_2831.JPG

IMG_28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