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83.JPG

虔虔:帶我來醫院一定沒好事!!!

IMG_4389.JPG

虔虔:醫生重感冒會不會傳染給我,還幫我看病? (人類和貓咪的感冒病毒不一樣,不會傳染喔!)

IMG_4391.JPG

虔虔:我在看診室等了好久,人好多喔....

IMG_4392.JPG

虔虔:(好奇中)醫生在看顯微鏡下的黴菌,還要吃三周的藥...

IMG_4396.JPG

虔虔:醫生也說我的耳疥已經好了,但是每天還是要點一次耳要保養,我會乖乖

IMG_4398.JPG

虔虔:在醫院想睡了呢..

IMG_4400.JPG


IMG_4401.JPG

虔虔吃的黴菌藥是藥丸,
我是用手直接餵,超乖,超好餵的,不會吐出來。
但是好像有口臭,下次回診稍微注意一下牙齒健康。


治療黴菌還要洗麻辣洗,三天一次,
第二天我看虔虔已經適應環境,所以就趕快讓他麻辣洗,洗澡囉~
因為麻辣洗要停留在身上搓很久,所以很怕虔虔對洗澡很反抗,
虔虔洗澡真的超乖的,不會尖叫,也不會狂抓,呆呆的給人洗,
貓貓很不喜歡洗臉部,可是虔虔的黴菌都長在臉部,被我用毛巾搓臉部,
把黴菌的結痂搓下來,臉部都是比較敏感的皮膚,
虔虔很勇敢,給我搓臉部都不掙扎,也不會抓我的手,
搓了一次,再搓一次,鼻子被我搓流血了,虔虔好勇敢。

我很怕我洗太猛會被虔虔討厭,或是不親我,
結果虔虔看到我還是拼命的撒嬌,要摸摸要抱抱,
洗完澡後虔虔的毛變得好澎,好柔,原來她可以這麼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