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2(二)21:00 藐藐公主來到我家了
藐藐(音 秒秒)藐視的藐,生人勿近!!!


IMG_8593.JPG


從Alice手中接過藐藐公主,第一眼好嫩白喔~
頭上還有一點點灰色的毛耶,在照片上都看不出來說。
才剛結紮完的公主悠閒的側躺在外出袋裏面,
Alice伸手摸摸他的頭,她就呼魯魯了,(她只喜歡摸頭)
哇~聽說他脾氣不好,看起來不會ㄚ,會呼魯嚕撒嬌呢!


IMG_8596.JPG


IMG_8598.JPG


IMG_8599.JPG


IMG_8600.JPG




在公車上也很乖很安靜,不會亂動也不會尖叫,
平安抵達家裡後,小心翼翼的把她抱進閨房,
公主就對我哼哼哼了...我幼小的心靈受傷了(破碎)。


家裡的小朋友一個個過來閨房看公主,
覺得奇妙的是,我家的貓看到公主竟然毫無反應,是嚇傻了???
公主則是只要有人接近,就大聲叱退哼哼哼!!!哈氣!!
當他跳上二樓坐好姿勢對他們哈氣的樣子,好有氣勢,
遠遠的眼神對到公主,馬上就哼哼哼!!!哼哼哼!!!(避退~)
第一次遇到這種愛生氣的貓,脾氣很不好ㄟ,架派!!
也許是剛到陌生環境比較緊張,偶就不跟公主計較了。


因為閨房看起來有點歪,我身體靠近閨房喬了一下,
公主坐在二樓剛好臉對著我,
想說把公主閨房邊邊再弄整齊一點,正要整理...,
耳邊聽到一陣哼哼哼!!!馬上..
冷不防..來了一抓,抓到我的鋼絲頭.....
什麼!! 頓時腦中浮現Alice給的公主法則第2條
**2.抱抱公主臉太靠近會有破相的可能性**
我....差點就被毀容了!!!架派!!架派!!!


IMG_8602.JPG


IMG_86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