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凡眼睛恢復到80%很不錯,一天比一天進步,
但是噴嚏還是連連...
IMG_0811.JPG

凡凡的手真的好粗好可愛喔


IMG_0820.JPG


很喜歡蹲在那個角落,可能覺得貓抓板很有FU
IMG_0827.JPG




短短的尾巴也很可愛
IMG_0837.JPG



凡凡最喜歡對那隻魚飛踢和咬咬
IMG_0906.JPG





凡凡有時也會對著一顆木屑沙做出狩獵的動作
IMG_0944.JPG





凡凡總是這樣看著我手上拿著相機
IMG_0948.JPG




想要撲向我的眼神...
IMG_1005.JPG





凡凡每次放飯吃東西,會興奮的尾巴豎直,好吃到發抖~~
IMG_1062.JPG


IMG_1064.JPG




3/25凡凡來我家的第六天,被泡疹病毒感染的眼睛也逐漸好轉,
眼藥有三種,雖然點眼藥很麻煩,但是看得到效果,就會覺得這一切的辛辛苦苦都值得,
凡凡點眼藥很乖,搬開他的眼睛也不會掙扎,每天點那麼多次他都逆來順受,
我家的小朋友都沒這麼乖,尤其是點第二劑眼藥水,會刺痛,凡凡都會在我懷裡尖叫,
不會咬我,也不會用手抓我,就只有叫痛痛。

每當我伸手進籠子用手掌托住凡凡出來點眼睛,他就會很高興的用雙手抱住我的手,
然後就像坐飛機那樣,咻~到我腿上降落,他都會很興奮的扭動,要跟我的手玩,
為了不讓凡凡養成壞習慣啃咬我的手,我的手不會跟他玩,他也會自high~

今天從籠子抱出來凡凡的時候,感覺手掌上傳來一股電流,
正覺得奇怪,腦中閃過會不會是呼魯魯???!!!
因為昨天還在想說,凡凡怎麼不會呼魯魯,
耳多靠近他的身體就聽到那個天籟的聲音,是呼魯魯,OH!YA!

凡凡現在正値愛玩愛咬咬的幼貓年紀,好奇心也很重,
想要摸摸他的背,他以為我要跟他玩,反過頭來啃咬我的手,於是放棄這項[摸背]訓練,
要他這個好動兒童乖乖被我摸背,應該還沒有這麼快。
於是轉往[摸頭]看看,當凡凡點完眼藥水,眼睛閉起來還不會亂動的時候,
輕輕慢慢的用一根手指頭摸他的頭,順著頭型向後,說凡凡好勇敢,
他微微仰起頭享受這個摸摸~




凡凡在吃...????!!!

IMG_07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