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一直下雨,氣溫15度,比昨天上升了5度之多,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出門?
要不要帶coffee去醫院?
如果我不要我的手,應該是可以順利把coffee帶出門。

雖然coffee還沒有很親我,但是我還是想替他做甚麼,
看著coffee的預防針手冊,上面好像少了很多東西,
想幫他打預防針,想幫他驗貓愛滋貓白血,也想幫他結紮,
不知道該先做哪一項,但是前提要先把coffee帶去醫院。

coffee很愛吃,下午刻意用食物誘導他去外出籠,
結果失敗!!他反而往外面衝去,還用後腳趾甲劃傷我的腳,真痛,
沒騙到他而我也很氣餒,
讓他逃離籠子這樣反而更難抓了...

他一直躲到了晚上6點多才出來探險,
看到他的出現,我馬上進入備戰狀態,
準備好乾乾放在籠子裡面等他進去,果然,貪吃鬼進去了XD
然後再把食物拿走,他一臉錯愕,
拿著毛巾保護我的黃金左右手,把他抱進籠子,
想必,他超級掙扎,超級緊張,超級凶,
我也是鐵了心要把他抓去醫院啊!!

他很抗拒,很害怕,我知道,
經過一番努力我還是沒辦法把他抱進籠子,
他用更恐懼的眼神看著我,
我就跟他溝通了.....
我說,我要帶你去看醫生,可能會打針,但是我答應你,
你回來後我一定給你滿滿的罐罐,滿滿的罐罐。
(用食物利誘)
後來掙扎一下他真的就讓我抱進外衝籠了,
讓我有點嚇一跳。

在公車上他一直在籠子裡面擩動不安,
伸手進籠子想要安撫他,
我傻!他毫不猶豫的咬了下去!!
我瞎!!!

基於人倫常理,有必要提醒醫生,coffee目前很緊張要很小心,
提醒他我有被咬,結果醫生露出手臂說,有這麼大口嗎?
我羞愧,那點小傷拿出來給人看,丟臉!!馬上對醫生投以崇拜的眼神。

coffee很健康,麻藥醒很快,恢復期也很快,
雖然看到他痛到發抖會很心疼,但是我還是鼓勵他,加油,回家吃罐罐喔!!
回到家我馬上開罐頭,準備大餐給coffee享用,
拿到他面前的時候,他竟然馬上尿尿大便一氣呵成​,看來恢復得很好呢!
食欲就不用多說,超級好!!吃得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才剛手術完在坐的時候傷口會痛痛,他一直還不太習慣,
自己試了好幾次後,才發現側躺是最舒服的,傻孩子。

另外還要謝謝助理貼心幫coffee美甲XD
因為下次剪指甲還不知道是哪時候><



20111229 110.JPG
coffee晚上睡覺有小太陽罩著超舒服

20111229 114.JPG
coffee尾巴好像比別人的澎

20111229 127.JPG
coffee白天也在昏睡

20111229 134.JPG
coffee愛磨蹭那條毛巾,會睡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