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005

剛中途的時候,有想過要改名字,
想說看改名字會不會也改運,快點找到溫暖的家。
改名字的第二天我就反悔了,仔細觀察他對coffee這個字有反應,
已經習慣coffee這個名字,我就沒幫他改名了。

剛來我家他對我很有戒心,情緒也很緊張,
發現他對coffee這個名字有反應是叫coffee他耳多會動,
但是看到我靠近就會假哈氣。

跟他熟了之後,沒想到他會對我撒嬌,
叫他的名字,他幾乎都會回答我,好可愛。
我好喜歡這樣的互動。




coffee一邊睡一邊回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