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27 002

腥腥跟我很親,
但對陌生人還是會很緊張,
上個月有人來我家雖然沒有緊張到衝撞籠子,
卻躲在籠子角落把頭埋起來。

但只要是躺腿摸摸都是呼嚕嚕,
還記得她第一次躺腿的時候緊張到不會動,
現在只要躺腿就會呼嚕嚕,還會到處看,
看最多的是我的臉,因為她好喜歡仰頭看著我,
很喜歡她把頭整個放鬆的枕在我的膝蓋上,她好享受。

躺到我腳麻掉我也捨不得吵醒她。

我第一次親吻腥腥額頭的時候,她嚇到身體從我腿上彈起來,
現在是閉上眼睛享受我的親吻~

她現在還關在籠子裡,曾經讓她放風,但是她很會躲,
又怕他萬一受傷生病抓不回來,家裡可以躲藏的角落很多,
於是決定等她結紮後就放她出籠,身體也比較穩定,
也該她熟悉大環境,進入貓咪的社會,
出籠時和我家的貓相處很好,一起追一起玩,
不過跟我就沒有任何互動,因為人一靠近她就會閃躲,
只有等到她玩到累了,睡了,才能抱到她,
抱起她時,她知道是我,又會呼嚕嚕。

腥腥結紮傷口復原的很好,
在她出籠之前我一直再想,還有甚麼方法可以讓她更親人,
我喜歡跟小朋友一起睡覺,跟他們一起睡我覺得好幸福,
可以看著他們天真的睡臉。

以往腥腥都是一個人睡,放風時也是躲在衣櫃裡面睡,
腥腥第一次躺在我的床上,
輕輕的抱著她躺在身邊,讓她自己選最喜歡的姿勢睡,
剛開始很好奇的東看西看,一直探頭很好奇,
看到另一邊我的身體隔著睡著我家的貓,另一邊是床邊沒地方去,
她還是有點膽小害怕的一直鑽著我的身體,我的手,我的腰,想要找地方躲起來,
很認真的看著我,像是問我,這是哪裡?好可愛的臉,我撫摸她讓她安心,
好大聲的呼嚕嚕,她喜歡這個床,喜歡這個方式,讓我很開心,
過一會她真的睡著了....伸著懶腰(我的手機快點拿出來拍)XD

她好像睡了半小時左右,要換姿勢的時候,
我就把她抱回籠子了,我很捨不得,但是明天同一時間再來練習,
希望她出籠以後還記得這張溫暖的床,晚上會自動過來找我陪睡。

20130327 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