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竟然中途coffee一年了!
這一年coffee改變了很多,
從害怕會攻擊人到現在可以摸摸他,
他對人類的親和力大大的增加,謝謝他這一年來對我的信任。

coffee在我家的貓隻裡面年紀是最輕的,
總是最頑皮,最活潑,還像幼貓的愛玩個性,
常常找其它貓一起爆衝玩耍,帶動了我家不少活潑的氣氛。

最近有中途一隻幼貓腥腥,
coffee是唯一隔著隔離籠不會對他哈氣的人,
腥腥出了隔離籠coffee更是對她百般寵愛,
也許我們家的貓已經自成一個社會,
coffee進來就是一直黏著habibi大哥跟上跟下,
想不到腥腥進來,也會照顧小的。
一直以為coffee是小弟弟,原來也是一個大哥哥。

coffee的個性是比較親貓,跟家裡每一隻都相處得很好,
對人是比較慢熟。

我家裡是多貓環境,每次睡覺都是一堆貓睡在枕邊,
有時為了搶枕邊的位子大打出手,弄得不歡而散,
coffee不會去跟大哥大姐搶枕邊的位子,
他會悄悄的睡在我的腳邊,跟我最親密的距離,
這讓我好感動,他願意跟我睡,但只是求一個小角落,
若是coffee有來腳邊睡(不是常常),我一定會摸摸他,他會很開心的開掌花,
摸好久好久才會感覺到有呼嚕嚕的聲音,
也許這就是coffee的害羞撒嬌。

有時候我睡覺腳不小心嚕到他身上,
他不太習慣肢體的接觸,我就會被賞貓掌,啪!

也許欣賞黑貓的人很少,coffee的緣分一直還沒來,
但我相信對的人一定會出現。

coffee最愛這個窗邊的高櫃子上
IMG_8227-1


IMG_8228-1


IMG_8229-1


IMG_8230-1


IMG_8231-1

coffee又追著其他貓玩得很粗魯,玩到一嘴毛
IMG_8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