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是一隻很小心很謹慎又很聰明的貓,
因為比較不親人,所以要捉他很不容易,
加上他對外出籠警戒心很重,我一度想要去買誘捕籠來捉他。

一年一度一定要捉他去打預防針,左思右想要如何逮捕他,
觀察他很喜歡去blue的籠子玩貓抓板,
趁他進籠子抓貓抓板的第一爪就把籠子門關上,
他有時候會把屁股露出門外,就不能實行計畫,
三天前天時地利人和,他落網了XD

他被關進籠子很緊張,
無聲的對我哈氣,賞我貓掌,害我吃了很多肉絲,
他已經忘記以前有在同個籠子住過,還說不想出去....,
把水碗打翻,亂抓板子,破壞二樓層板(弄斷),
因為想出籠子,還不停的哀求我開門,一直叫,
晚上更是一個小時準時叫一次,我幾乎都沒睡,
但我還是很心疼他,
coffee不要一直叫了,乖乖,你的聲音都變沙啞了,
一有空我就叫叫他的名字,他就比較沒這麼緊張,
第一天都睡在貓砂盆,
第二天有空就請habibi去籠子裡面陪陪他,
第三天會很輕鬆的睡覺和理毛。

我怕他太過緊迫,關籠第三天後才帶去打預防針。

早上抱他進外出籠很配合,讓我驚訝,
我還記得去年帶他打預防針他是猛抓著欄杆,
這一年來coffee真的進步很多。

coffee出門很乖完全不叫,也不亂動,
應該是很緊張所以呆住,
因為很久沒去醫院,醫生看到coffee說好久不見,好帥!
剛抱出籠子到體重計上,很緊張有想要跑掉,但被我抱住,
體重3.3kg→3.91kg醫生說不胖也不瘦剛剛好,
看診期間我一直扶著coffee,毛巾蓋住coffee的頭,比較沒這麼緊張,
所以沒有幫coffee照像記錄,
醫生很輕柔的看診,檢查耳多,牙齒,都棒棒!!

打完預防針,我臉皮很厚的不顧候診等待的人數眾多,
開口請醫生幫coffee剪指甲,
指甲剪了一點點不讓coffee覺得不愉快或不習慣,
coffee勇敢的表現讓醫生讚不絕口,還一直誇獎他進步很多。

難得coffee會躺在我床上
20130722-31

放鬆睡地板
20130722-35

少見的外八站姿
20130729-27

coffee的迷人眼神
20130729-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