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habibi去看醫生了,
體重0.71KG正常的長大中,
身體也變長了,毛髮也變得比較黑,
醫生說以後會變成全黑,好難想像。

開了藥水給habibi帶回家喝,
habibi很乖給醫生餵,
醫生說個性很好的habibi很皮,很任性.......,
唉!不知像誰??!!

小貓對什麼事情都好奇,
醫生開水龍頭的水聲都讓他興奮,
(一般貓對水敬而遠之)
頑皮的habibi跳上醫生的鍵盤開始打字,
衝到電腦主機後面玩電線,
醫生開始緊張的說[我是電腦白痴,habibbi把我的電腦線拔掉一條,我就玩蛋了]!!
很皮的habibi !!

剛開始坐公車habibi都會喵喵叫,
整車的人都在看,很尷尬,
現在比較好了,可是還是會叫,
每次坐公車去看醫生都膽顫心驚。

每天回家看到habibi好開心,
有個這麼可愛的貓在我家迎接我回來,真是幸福。
habibi只要聽到大門開門的聲音,
就會停下來玩耍,
坐在門邊等人開門,真是聰明。

早上去洗手間,他一定會坐在浴室門口等我,
一直望著我,好可愛喔!
親親抱抱!!
每天都捨不得habibi而去上班,
總是要親親抱抱一番才出門。

照像總是要等他睡覺才能照,
他醒了就很皮,
才不會乖乖給你照像。

貓奴的腿好好睡喔~~
舒服舒服~~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