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晚上因為感冒去看醫生,比較晚回家,
habibi看到我時,剛睡醒,一邊伸懶腰,一邊走到我腳邊歡迎我回來,
大概是白天睡太多,很興奮的暴衝玩耍。

約四點我覺得很冷起床,量了體溫有點發燒,
睡在我旁邊的habibi因為我起身而被吵醒,
因為覺得冷不好睡,翻來翻去,
而habibi又自己玩得hagh起來,
躺了很久,終於知道habibi是怎麼到我枕頭邊的了!

他玩夠了想睡,就爬到我的枕頭邊,
用手摸了一下我的額頭,舔舔我的頭,
然後頭貼著我的頭睡覺.....,發出呼魯魯的聲音,
呼魯魯太大聲,沒辦法睡,而我的頭也沒辦法翻身,
稱他熟睡之際,我把他抱到肩膀旁邊睡,
雖然有把他吵醒,他還是愛睏愛睏,
刻意的放遠一點保持據哩,我才可以翻身,
他卻自己把頭貼到我的肩膀並馬上呼魯魯,
我和他就這樣甜蜜的睡著了,好幸福喔!!

對habibi又愛又恨,
他皮的時候,衝來衝去,爬上爬下,
很多東西都被他弄倒,而最近,他越來越有膽,
越爬越高,地板上的玩具已經不吸引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