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ibi去打預防針了!!

到醫院先檢查耳多,聽診身體,大便正常,
再來是搓屁股量肛溫,habibi哇哇叫~~
醫生說habibi好倔將。
一切OK了才開始打五合一預防針(800元),
habibi好勇敢一臉沒事的表情,
醫生誇獎他好乖,還給他一個新年紅包(限量)ㄏㄏ

回家的時候,他有兩次從袋子爬到我身上,
不知道在害怕什麼似的,喵喵叫,
覺得奇怪以前他沒有這樣,
公車上竟然靠著我的手瞇著眼,很睏的樣子,
奇怪阿,公車上他應該很好奇到處張望才對,有點怪。

回家後玩 一下就躺著睡覺了,
醫生有說打了預防針會懶洋洋的,
上網看了一些注意事項,越看心越毛...
看到habibi睡了很久,不像之前睡覺的樣子,
會不會沒有呼吸阿??!!開始自己嚇自己,
想起他在路上不安分的想要爬到我身上,
應該是身體不舒服要跟我撒嬌,
好在我當時沒有責備他的不安分,哄哄他而已。
後悔當時應該親親他才對。

過不久起來後habibi又活繃亂跳的`,
而且食慾也不錯,可是還是嗜睡....
整體看起來還算不錯,心裡也比較放心。
但是這三天免疫力比較低還是要非常注意,
一整個晚上habibi都睡在我旁邊,
早上起來活動力也很好,食慾也OK,放心去上班了。

我朋友曾經去過ㄧ家蒙古大夫的醫院,
在小貓拉肚子的情況下打了預防針,
帶回家後上吐下瀉,再急診就做了貓天使。
要在貓很健康的狀況下才能打預防針,
如果身體不健康打了預防針就是雪上加霜,
想不到打預防針還有這麼多知識。

我查了一下habibi打的預防針品牌,
是目前安全性比較高的牌子,又放心不少。
選有良心的醫院還是很重要,萬一打了不安全會過敏的預防針問題會很大。
下個月habibi要再回去打狂犬病的預防針,
狂犬病預防針的副作用比較小。
沒想到打一個預防針我會擔心成這樣,
打在兒身痛在娘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