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都對牠不好,我很少開罐頭給牠吃,還怕牠太瘦呢!之前的灰毛都退掉了,變成小黑啦!

他真的很黏我,每天都呼魯魯....
套房裡面也只有我可以黏,所以牠看到我回家都會很高興,回家馬上抱起牠都會呼魯魯,有因為黏我,跟我玩,他都會把我的手咬花,大家看到我的手都說很恐怖,這個夏天我可能沒辦法穿短袖,因為會嚇到人....。

不過前幾天habbi被我揍得很慘,因為它無緣無故來咬我,可能是要找我陪牠玩,所以先用咬的,而且很大力,我痛扁牠,結果他當然輸我,然後他竟然很難過的跟我撒嬌,看他被揍很可憐的表情我又心軟的去安撫她,其實它是吃軟不吃硬吧?,好幾次的大聲斥責之後,他這幾天超乖的,乖到我嚇一跳,他靜靜的坐著看我打電腦,以前都會衝過來咬我的,不知是揍見效,還是罵見效?不過應該是揍,因為之前我都捨不得打....。打在兒深痛在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