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晚 剛到我家,咪咪還是會小小的哈氣,habibi很高興的去找他玩。咪咪來了之後habibi就不會有事沒事一直叫了,可見得habibi很喜歡咪咪。沒有咪咪老大沒有安全感,連我這個馬麻都可以不要了,嗚….

4/28 很快的他們就玩在一起了,咪咪晚上7:00吃飼料的時候作嘔,11:30吃又作嘔一次,雖然沒有吐但是看起來很不舒服。

4/29 咪咪沒有吐但是變成拉肚子,有點擔心,而habibi的便便成條了,但是還是要觀察,兩個人互吃飼料的後果,他們又不會認碗,只好把飼料混和給他們吃。大概是二貓白天玩很久,晚上拼命狂睡。趁著咪在睡覺伸出我的魔爪,摸摸..,咪咪逃走,換地方睡,我再摸,咪咪又逃走…..,一直盧著咪咪,他一定心理在想habibi這麼盧,他的主人也還真的是ㄧ個樣!! XD

4/30 早上是被兩貓玩耍的聲音吵起來的,從浴室,窗邊,床底下,桌子下都可以扭在一起,他們的感情越來越好。而且咪咪第一次上我的床,接近我身邊溫柔的喵了ㄧ聲,要放飯~~。

4/31 二貓開始在家爆衝,感覺很像拆房子。打開大門只有habibi在門口迎接我,可是沒有叫我,好寂寞...。咪咪則睡在小盒子裡,一臉睡眼惺忪的起床,趁他不備,猛親他得逞,哈哈哈,這次他沒有躱開我,真是太棒了,與他更親近了一點,明天放假一天可以好好在家陪他一天,相信他會更親近我。

5/1 先讓我大笑三聲,哇哈哈哈,我抱到咪咪了,ya!雖然只有幾秒鐘,但是也滿足了,今天還親眼看到咪咪拉肚子,有點糟糕,很稀...,habibi的拉肚子雖然有吃藥,可是時好時壞,二貓拉肚子還是照吃照睡照玩,其實我也知道貓是很能忍的動物,沒有很嚴重是不會露出病樣的,最快可能星期六帶新鮮的大便去看診,這樣比較知道是不是純粹的因為乾乾互吃而造成拉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