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躺在床上突然有個東西搭在我的腳踝,假日賴床的心理不想起來,心想大概是habibi又在搗蛋,只要不咬我隨便你躺,因為只有habibi早上會賴在我身邊跟我撒嬌,咦? 感覺貓頭整個倒在我的腳踝上沉甸甸的,habibi的頭好像沒這麼重,是咪咪嗎?不太可能是咪咪,因為牠不會上我的床,而且也不會這麼靠近我,抱著種種的疑慮仍然睡著不想起床。那個東西越過我的身體,跳到我的頭邊,朦朧睜開雙眼,不敢相信眼睛看到的,竟然是白手套,是咪耶! 那剛剛躺在我腳踝上的是咪!!正在吃驚的同時,咪從我頭上跳過,我很清楚的睜開雙眼,這不是夢,從床上跳了起來,竟然看到咪端坐在我的枕頭上,哇! 咪好靠近我喔,怎麼會這樣,真讓人受寵若驚,伸手去摸牠還是跑掉了。

不敢相信這個事實的我,再也睡不著,貓奴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放飯,心想不會是肚子餓了到我床上叫我吧? 咪咪這麼溫柔的呼喚,好甜美的早晨,放完飯回頭以為咪咪會衝過來吃,結果咪咪竟然在我面前仰躺露出肚子,我懂這個暗示,就是要我過去摸他的肚子給他按摩,這是咪咪來我家這一個禮拜以來,第一次在我面前露出肚子,感動得快要飆淚了,很珍惜的服務完咪咪,他很滿足的從我手中離開,這一連串的互動,實在不敢相信。

打鐵趁熱我開始主動了,拿起昨晚看病的藥包,因為咪咪拉肚子比較嚴重,早晚都要吃一次藥,昨晚醫生有餵一次給我看,咪咪不排斥,今早我就要執行我跟咪咪的第一次餵藥了,咪咪的馬麻之前有說過,咪咪會咬藥丸,所以我一定要掌握快狠準的餵藥,首先要把咪咪用腋下抱起來(學醫生的),咪咪都會落跑不給抱要抱好幾次,而且還不能給咪咪太大的壓力,怕以後它會反抗餵藥,小心翼翼的用腋下控制他的身體,一隻手把嘴巴撐開,一隻手投藥,然後把嘴巴合起來讓牠吞下。

喔!不! 我看到藥丸在他的嘴邊粘住了,取下藥丸再重複餵藥的步驟,又失敗,藥丸在他口中咬了一下掉出來,好在沒有咬破應該是沒有丟進喉嚨,把牠嘴巴在打開多一點看到喉嚨才投藥,合起嘴巴牠掙扎了一下,還舔了一下嘴巴,很注意的看到嘴巴沒有東西掉出來,或是牠沒有痛苦的表情才放下心,成功了!!

才餵完藥不久,咪咪就去挖貓沙,我和habibi就在旁邊傻呆呆的看著咪咪上廁所,哇哇哇! 整條的便便耶! 好高興喔!醫生的藥有效了!! 才高興不到五秒鐘,整條的便便後面就是一攤便便,唉! 好一半而已,不過咪咪已經拉肚子這麼久,有這樣的成果已經很不錯了,咪咪加油繼續努力!!

可能是咪咪拉肚子改善,肚子不痛,小菊花也不痛,一整天二貓都在玩耍,完累了就睡,睡起來又玩,很明顯咪咪精神很好,陪habibi玩了好久。

貓奴今天雙臂很酸痛,昨天扛二貓去看醫生,扛著貓籠走巷子坐公車,以前覺得很近的路變得漫長,也覺得公車做得特久,一路上走走停停,慢慢的扛去扛回來,只要二貓健康生活再多苦貓奴都心甘情願。

(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睡到吐舌頭的habibi竟然放了一個屁,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