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把habibi關進提籠裡面,提籠雖然有點小,為了讓腳傷快點好起來不得已要關起來,放了飼料,水,貓沙,habibi很不安分的想要出來喵喵叫幾聲,咪咪就一直在籠子外面想要幫habibi開籠子的樣子,我就趕緊出門了,出門前我怕habibi關不住,亂叫吵到隔壁室友,我把房間的鑰匙給了室友,如果habibi有喵喵叫再進去看他。

回到家打開大門,在玄關我室友就把鑰匙拿還給我,說habibi很乖都沒有叫,很放心的一打開房間的門,就看到habibi淚汪汪的眼神,然後一直叫我,原來,他一直在等我,等我回來救他,哀求的叫聲聽了很不忍心,趕快把提籠打開,馬上habibi就衝到咪咪的水碗裡喝水,看到提籠裡面慘不忍睹,水打翻,貓沙全部挖出來,大便滿籠子,habibi身上到處都是凝結沙在身上,拍不掉,全部凝結在毛上,看到habibi這副慘狀我好自責,腳受傷關籠對他一點都不好,除去凝結沙只能慢慢泡水讓凝結沙軟化,再慢慢從身上拔除,因此洗澡時間就得拉長,洗久了habibi變得很不安分,一直哀號求救的往我身上跳,把我胸前抓傷,這都無所謂。咪咪聽到habibi的求救,一直猛抓浴室的門,而且還很緊張的一直喵很大聲,想不到咪咪這麼擔心habibi,讓我很感動也更自責,好不容易把身上還有尾巴沾上的凝結沙給洗掉,剩下頭的部份,更要小心翼翼慢慢的取下,終於洗完澡,打開浴室的那一剎那,最怕水的咪咪不顧浴室地板的水一股腦兒的衝進浴室,咪咪真的很擔心habibiㄋㄟ,想不到二貓感情這麼好,咪咪的個性真的好內斂。

habibi討厭吹風機的聲音,只好先用慢速先吹尾巴,再來身體到頭,我以為habibi從此就要討厭我這個關他的馬麻,但是habibi還撒嬌的躲在我懷裡吹風,慢慢的不讓他害怕任我拿起他的小手小腳吹乾,自己也開始舔起毛來,對我如此的信任。晚上睡覺一關燈,他照舊的跑到我的枕邊,瞇著眼睛呼魯魯的睡覺,握著他的小手他沒有討厭我,他沒有忘記我的枕邊永遠是他的指定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