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ibi: 3.40 kg

星期五晚上回家一進門就發現habibi在叫我,直覺他會叫我一定有事,果然就發現habibi的眼睛有點腫,有點流膿,想說點一下眼藥水,把膿水擦掉,應該就沒事,結果沒想到一直流膿,而且眼睛還腫了起來,看起來有點嚴重,小小的擔心,而且也過了看診時間,明天還是去一趟醫院吧!

隔天星期六,habibi的眼睛更腫了,腫到眼睛睜不開,看了就覺得好痛,帶去醫院我還沒說話,小徐醫師一看到habibi的眼睛就說,皮厚..相怕傷到厚..目珠腫嘎梨子咧..,秤體重的時候竟然比上星期瘦了0.2KG,醫師想要撥開眼皮看有沒有傷到結膜,habibi眼睛很痛的大哭,因為眼睛太腫了沒辦法看診,醫生嘆氣的說 [ 我知道你很痛,先打止痛針,在醫院住一天,等明天眼睛消腫了在看看有沒有傷到角膜,眼睛這麼嚴重如果不趕快來看醫生的話,有可能會瞎掉喔! habibi最近怎麼這麼多災多難阿?! ],然後就把頭罩給habibi戴上了,怕habibi的小手往眼睛抹,這樣會更腫。我沒有想到眼睛會這麼嚴重,把他抱上醫院的房間,匆匆的就離開了,深怕久留我會很不捨得,沒有habibi陪睡的夜晚很寂寞….。

星期日接habibi出院囉!好高興~~,一看到我habibi就呼魯魯囉!我也好想你喔habibi~~,雖然眼睛消腫了但還是很多膿液,而且精神也很好,不過要帶一個星期的頭罩,非常不方便,醫師還跟我告狀說,habibi跟住樓下的貓二貓串通好大鬧醫院,樓下的把貓把貓沙打翻,Habibi則把水打翻,於是二者融合成糊糊的東西黏在醫院的地板上,皮喔! 回家的路上一直habibi一直呼魯魯窩我身邊好甜蜜。

回到家後,habibi很虛弱的躺在我的床上,靠著我很安心的在養傷小憩,咪咪不知道為什麼騎在habibi身上還咬他的背,habibi大叫,我看到這一目膽顫心驚,為什麼咪咪要攻擊habibi? 室友看到也覺得害怕,因為咪咪一直想辦法接近habibi去咬他的背,問我是不是要分開他們比較好? 過不久咪咪就沒有攻擊habibi我就放心的去房間外面收傘整理東西,才收起傘就聽到房間裡habibi被咬哀號的聲音,小手抓著門,結果肚子被咬掉了一塊毛。

咪咪已經不認得帶頭罩的habibi了嗎? 也許habibi身上有醫院的味道,才一天而已就不認得了,咪咪已經被賀爾蒙衝腦六親不認了,我趕緊詢問Alice有什麼好方法,建議1.先把habibi頭罩拿開,2.把咪咪身上的味道抹在habibi身上。

1. 我把habibi的頭罩拿開了,然後把頭罩拿給咪咪帶,咪咪帶著頭罩一直倒退嚕,然後馬上走到我身邊要求我把他拿下來,我說不行,要帶30分鐘喔,咪咪整個臉馬上垮下來,超生氣的! 心想: 什麼鬼東西在我頭上,拿開!!拿開!!氣!氣!氣!!為了安撫咪咪,三十分鐘後我拿出貓草睡枕送給咪咪做禮物犒賞他,讓他知道habibi就是那個帶著頭罩的笨傢伙,帶著頭罩就是什麼都不方便。

2. 咪咪很喜歡那個睡枕,一直用下巴磨蹭睡枕,很享受,還抱起來踢一踢粉喜歡。等咪咪玩膩了我就拿起那個抱枕往habibi身上抹,狂抹。好像見效了,本來很擔心咪咪會在我睡覺的時候攻擊habibi,沒想到整個晚上都很安靜(我幾乎都沒睡),咪咪還去舔habibi呢! 認得了!認得了! 真的認出來了,他是你的兄弟阿!

一整天都待在habibi的身邊,habibi一整天幸福的呼魯魯,咪咪還跟habibi玩起躲貓貓的遊戲,咪咪是很照顧habibi的,很努力的幫habibi舔毛,我看了很放心。隨時的幫habibi擦眼睛的分泌物,上眼藥,這樣好得快快,眼睛已經能小小張開了,眼睛也變得清澈,但是還是離正常的眼睛有一段路,不過慢慢的進步我已經很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