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到整個毛都豎起來的habibi,而且卷著身體休息)

(寫完文章,毛還是ㄑ一ㄣˋ起來的狀態,有可能是太緊張,已經一天了...)

habibi:4.09 kg 六個月 結紮...了

本來預約七點要結紮的,可是醫院今晚很熱鬧,除了急診的貓,還有很多貓等著看診,根本關不住的habibi就出來溜搭,加上又禁食了一天,habibi就把醫院的貓草給啃光了。可能因為人多味道多habibi就變得很不安分了起來,看診的時候,我要抱都不肯,一直哼哼哼!!!由此可見當然不會乖乖看診,醫生就拿出珍藏的貓草醃泡小老鼠出來誘拐habibi,老鼠魅力無法檔啊!

今天除了結紮還要順便驗貓愛滋還有貓白血,這兩天habibi有一直在打噴嚏,懷疑有點感冒,眼睛也有分泌物,所以我沒有清理就帶去給醫生看,醫生用聽診器聽了之後,果然是鼻管又阻塞了,小感冒可能會影響手術身體的復原速度,會比較慢一點,habibi看起來壯如牛,活動力旺盛怎麼會常感冒咧?

Habibi被毛巾裹著抱進了手術室,在吸氣麻十秒鐘後habibi用力掙扎,氣麻的興奮期,強而有利的抓子貼在醫生的衣袖好在沒有抓傷醫生,過不久就是喝醉酒的昏昏沉沉狀態,醫生鼓勵habibi說,用力吸吸喔!等一下才不會痛痛。

醫生還問我說一般的馬麻都會帶像機拍下來,我怎麼會不想拍?其實我也想拍,只是我怕拿像機的樣子被昏沉沉的habibi看到,以後怕他對照相產生厭惡感,醫生說想太多啦,麻醉狀態沒感覺的啦!但是這件事提醒醫生告訴我,等一下麻醉醒來我要避開,因為第一眼醒來看到誰,誰就是仇人,是那個把他弄昏弄痛的仇人。

麻醉後先是從habibi的小腳抽出一點血液驗血,包紮止血後,然後才是手術。一個小刀片輕輕畫過蛋蛋,擠出小肉團,用手取下,打個結就結束了,好快!傷口幾乎看不見,手術的過程我幫忙拿著氣麻,認真的看著所有的經過。
(檢驗結果是陰性,正常)

手術結束拔除氣麻,醫生健步如飛的把habibi抱進病房,氣麻意識醒來很快,所以我要快閃了,快閃!快閃!逃離病房到櫃檯躲起來,才坐定位,醫生也逃了出來,嘻!其實是要趕緊看下一位病人啦!過了五分鐘,就去病房看habibi,病房的床單上血跡斑斑,意識已經完全清醒一定會痛吧? habibi跳下病床生龍活虎,拿了藥就回家了。


(帶habibi回家後家裡的床單也沾上了血跡)

要回家時醫生說有玩過的老鼠要帶回家喔,我說家裡還有,但是habibi玩過後有habibi獨特的味道,其他貓就不會喜歡,但是我覺得不好意思,因為小老鼠是醫生很難才弄到手的。因為上次已經給了二隻,今天又給了一隻。habibi真的很幸福呢!


才上公車habibi就很不爽的喵了很大一大聲,遭到全車注目,然後就開始發抖,我有點緊張牠的反應,回家後牠馬上衝上貓沙大便,放了飼料卻不吃,看都不看,用手拿到他嘴邊,牠好像要吐的臉,沒有食慾的表情,好像真的不舒服的在休息,不是睡覺,想身手去摸摸牠讓牠舒服一點,不准我摸牠,哼哼哼!!!被哼了,也不准靠近,牠試著想要坐起身,可是蛋蛋痛,馬上又側躺下,等他休息了一會,我才敢睡覺,因為他躺在我的床中央,我把他擠到旁邊他常睡的位子那裡,我摸摸他的頭,呼嚕嚕的睡著了。

Habibi一直陪我睡到早上十點,沒有離開我枕邊,頂多跟我一起翻身而已,其實我早在七點就醒了,也看到habibi醒了,假日賴床的我想再多睡一下,在我賴床這段期間,牠都靜靜的躺在我身邊動也不動。就在我起身下床的那一剎那,他也跟著下床了,還跑去喝水上廁所,跟我到洗手間等我梳洗完畢,接著就開始吃東西了,好高興,他終於吃乾乾了。可是每次想坐正的時候,就會像人屁股長了痔瘡那樣,才剛坐下馬上屁股就跳起來,坐如針氈,傷口應該很痛!所以都變成趴下,或是側躺,側躺的時候看到牠的蛋蛋像是洩了氣的氣球,乾乾小小的,不像以前是圓滾滾的,希望傷口好好癒合。

馬麻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