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手指甲挫傷

我平常最愛摸著habibi的小肉墊,按按指甲(好像在玩舒壓小玩具那樣),
突然發現habibi手指甲最後一根佈滿乾掉的血,
仔細檢查小手沒有發現傷口,但是habibi很不喜歡我一直摸他的傷口,
摸到那隻受傷的手就一直對我哼,還想要啃我的手,
讓我想起艾麗絲他家的兒子因為腳傷,還去了一個小爪,嚇死我,
只是又是外傷….隔天馬上帶去看醫生了。

Habibi體重又重了,5.82KG,唉!怎麼這麼會吃!!
到醫院很緊張,手不想給醫生看,一直哼…,
醫生說:這又是habibi太頑皮,跳上跳下,不小心指甲挫傷,
沒有繼續流血就無大礙自己會復原,也不用擦藥。
吼~害我擔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