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童養媳
體重:0.88KG
年齡:1.5個月(推算生日2009.03.01)
來自: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6&topic=6141&show=150
初見:新店.碧潭吊橋

因為我身上的毛色,像老鼠的灰灰色,
被現在有戀灰癖的馬麻相中,
帶回了habibi的宅府,
我成了他們的童養媳。

回宅府之前,先去看了大夫,
我的雙眼因為風寒,紅腫到眼皮的紅肉都看得見,
大夫也幫我抓了幾貼藥,回家服用,
還在身上滴了寵愛的除蚤藥,小童養媳專用。

大夫看到我的耳多,搖頭連連,
耳疥蟲多到爆,要馬麻也親自來看,
大夫說他要下猛藥,要我撐著點要加油,
連續洗了二次的耳多,甩了好多次頭,
耳多好癢好癢,很不舒服...(抓抓),
桌上滿滿是甩出來的耳疥蟲,
大夫要我馬麻每天二次照顧我的耳多,
實在是太恐怖又噁心。

治療耳疥大夫怕我把耳多抓破,
要我戴頭罩保護,
我太小市集沒有賣我頭的尺寸,
大夫說只好自己做,我馬麻一臉難色不知道怎麼辦,
只見大夫豪氣的一手拿起X光片,一手拿起剪刀,
竟然手巧的做了一個頭罩,
大夫!小女何德何能讓您一擲千金...

ps 各位姑娘大爺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