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上班的早上,
發現blue竟然很悠閒的躺在那裡曬太陽,
這是多麼難得的畫面,不管臉沒洗,牙沒刷,
拿起相機猛拍了好多張。

她看起來好自在`,
小腳看起來好可愛
blue平常都是躲在窗簾下曬太陽的

blue是個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貓,
不要說客人來我家看不到她,我每天在家也幾乎看不到她.....
她總是很害羞的躲起來,不過放飯的時候會出來等我,
心情好的時候她會出來給你多看幾下,所以平常要拍她的照片真的很困難。

在房間裡,
只能感覺blue呼吸的空氣,卻摸不著她..
一直以為blue就要這樣跟我過一輩子了。
直到有一次,我睡前關大燈開床頭小燈,安靜的躺在床上看書準備入睡,
感覺突然有個物體靠近我的身體,是她主動的靠過來窩在我身邊,讓我好驚喜,
她用很可愛的眼神看著我,用眼神跟我撒嬌, 貓奴不由自主的就伸手去撫摸她,臣服在她的腳邊,
她起身朝向我走來,瞇著眼睛對我呼魯魯,那真是全世界最好聽的聲音。

blue連續好幾個晚上,她都靠在我身邊睡,
當然也有好幾次被habibi嚇跑....。
感謝blue對我的信任依賴,雖然她不常表現出來,
今晚他再度跑到我床上,竟然整個身體趴在我身上,霸佔我,
內心裡小鹿亂撞好高興也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