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紅色的字是habibi說的話)

1.    為什麼要把我給阿姨

2.    你們偏心

3.    你們先養我的

4.    你們應該比較喜歡我才對

5.    我對於你們把我給阿姨我很不平衡

一開口就是抱怨,我馬上去摸摸habibi跟他說明,

是因為葛雷生病要帶他來看老師,你要體諒馬麻

6.    他有憂鬱症

全部的人都很驚訝的看著我,我說對,habibi你知道他為甚麼憂鬱嗎?

7.    他想念他的家人

8.    他是走失的,他是失散了

9.    所以他很想念他以前的主人

我的眼淚就潰堤了,傻葛雷,

habibi我該怎麼對葛雷呢?

habibi說給他溫暖(老師一邊說一邊寫忘了寫這一句)

謝謝你habibi

10.   這是我跟他打聽的

這句話讓我從淚裡笑了出來。

我馬上問habibi上次不小心剪了他的指甲流血對不起

11.   我不會跟你計較的,要計較計較不完了

~ㄧ副好像我常欺負他的樣子

12.   你們是朝九晚五像軍公教一樣

我每天上班匆匆餵飯,下班就想衝著回家匆匆餵飯,竟然被habibi說我是上班奴

13.   很像米蟲

我是米蟲還不是為了你!!!

14.   生活一點都沒有刺激

我每天的生活都是貓貓,你們已經讓我夠刺激了,不需要更多的

第二頁

3.    說實在的妳有點吵

因為我一直在旁邊叫他說家裡其他貓貓的情況

4.    你平常就很囉嗦了

我哪有囉嗦,最多話的就是habibi你了!!

5.   

6.    我很幸福被你們養到

7.    謝謝你們

Habibi說我壞話還不忘感恩,我也很幸福

11.   像我就很讓女生,我是紳士

家裡的女生,blue很恰,Kisko很壓霸,habibi真的很讓他們沒錯,

說自己是紳士有點噁

 

habibi洋洋灑灑講了二張紙,都沒有說到愛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