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habibi看過杜老師後,覺得跟杜老師聊天,可以知道小朋友在想什麼,
所以這次就帶害羞的blue和猴子kisko,看看他們心裡想什麼,
每次見老師都很緊張,真的不知道小朋友會說什麼。

害羞的blue出門我比較擔心,因為她以前一進外出袋就尿尿了,她很緊張,這次超穩定的。



坐高鐵比較安靜,也比較平穩,貓貓們一路都很乖。



下午2點才剛到農場,農場晃了一下,財妹就打電話來說4點要開始諮詢,
我很緊張小朋友還沒適應環境,就要開口說話,會不會太早,擔心擔心。



[以下是blue的話](是我的話)

你變胖了,你不能再胖了,你會越來越胖喔

(馬麻害羞,我是真的胖了)

我可以跟你說話,我很喜歡這個時候

(想不到blue竟然會喜歡跟我溝通出來玩)

你的精神不好,你耗用太多,你的頭會痛,你要開始吃健康食品之類的

(一直躲在家裡的blue關心我的身體,讓我很感動)

很感謝你養我們

(我很高興能夠跟你一起生活,你沒有嫌棄habibi)

你要注意你的工作,你是沒有辦法升官發財

(一定是他常聽我說工作的事情)

我想要常常去看你的家人,你和你的家人互動很少

(去年過年我帶Blue回鄉過一次,後來就沒帶回去過了)

你的家人有慢性病,要很小心喔

(我爸有起喘的毛病,我從沒跟任何人說過)

你的家人都很友善,對我們都還蠻有善的,我很喜歡

(看來我要常帶blue回家鄉去,感覺上好像是blue在照顧我)



我要抗議,kisko是猴子是不會乖的,她最皮!!每個小朋友在我心目中都是寶貝阿!



原本以為blue會生氣的打kisko靠這麼近,沒想到還會互相舔毛,回到家後一樣相敬如冰...



kisko在外面雖然有點緊張,但是還是很勇敢的去貓沙上廁所,這點很棒。


kisko:我的鼻子有點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