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觀光雜誌上不小心看到有貓貓的店,很好奇想去看看是怎樣的店,
店名叫[貓的時間]


我是店裡的第一個客人,一進門店長(男)就很親切的介紹每隻貓的名字給我知道,
或許我看起來有點閉俗,第一次到貴寶地,粉害羞,
反而是貓貓看起來每隻都落落大方


店裡面的貓一看大都是品種貓,跟我家的米克斯差很大,
而且每隻被照顧的很好,毛色好,眼睛耳多也乾淨,
他們真的很幸福,也很親人
店裡面是用紙沙水晶沙隻類的貓沙,完全沒有臭味


店長說這隻是一隻非常稀有的品種,她的毛摸起來就像綿羊那樣柔軟,一摸就會愛上,
奇妙的是腿上都沒有毛,個性也好溫馴,我跟她拍了好多張合照,個性好好。



這隻是我所有貓裏面最愛的一隻,因為他好像特別喜歡我,我ㄧ個人在陌生的時候,
他第一個走過來,而且對我的摸摸呼魯魯(迷上),原本我以為他對每個人都這樣,
結果不是耶,只對我.....差點害我得相思病


這隻虎班好美,還很會擺POSE
後方高出來的木頭櫃下方是放貓沙的地方

店內的櫃檯很小,陸續有客人進來,都是一對一對的,沒有像我這一單獨的,
店員女講日文超快,可能已經對工作麻木了,態度比較不親切,怕怕...


這是我額外點的點心,花茶和布雷,貓貓餅乾好可愛阿~捨不得吃
入場費800日圓/1小時,點心500日圓 (折合台幣除3)
為了在日本玩貓,我花了很多錢....回家抱自己的貓 無價!!!


店內有提供鬥貓棒讓客人可以跟貓互動,拿起鬥貓棒的當下要看清楚,
逗貓棒使用10分鐘210日圓,謝謝!!


小姐你剛剛超時一個小時請付800日圓,不然你的行李不還你。
入店前,包包要寄放櫃檯,只能拿基本的錢包.手機.相機在身上。


到大阪免不了要ㄔㄧ下這裡的名店布丁
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中間那個白白的布丁我以為直接吃呢
店員拿到隔壁布丁上面用火烤過才包給客人,
原來烤過會有一層苦味,喔~賣尬,高檔的口感耶!


看到燒焦的布丁我的口水忍不住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