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到了那家在京都車站新幹線乘車處的[寶泉院],
因為他們家的點心實在太好吃了,這次我點的是 白大納言紅豆 ,
有豆子的綿密,可是沒有紅豆獨特的味道,真是奇了!!!


今天我又要搭新幹線去[神戶]下面的[姬路]找朋友(松本)見面,要一個小時車程。


午餐是神戶有名的[明石章魚燒],章魚燒要沾著湯汁一起吃,很特別的吃法。


松本帶我去做纜車,到一座叫[書寫山]的地方,是以前和尚《修行》的地方,
我想說我掰咖,我朋友還特意讓我做纜車,真是不好意思,結果,我錯了我錯了!!



纜車到了山頂,旁邊的雨傘筒有很多的愛心傘和拐杖,我覺得日本人真貼心,
到山上還有人會準備拐杖給老人家使用,山上空氣新鮮,人煙稀少,是個陶冶心靈的地方,
當我掰咖走上這條路的時候,下山的日本老人家還親切的跟我微笑說加油,
天知道這條路有一公里....

前面那張照片只是入口,修行之路不簡單,30度陡坡,外加路面凹凸不平,走到要翻臉了!!!
好不容易到達終點,圓教寺,我不是來放鬆心靈的,是來修行!!



路旁的攤販賣的醃漬山菜,已經走到頭昏眼花,只想要化緣一杯水...


從圓教寺的屋頂往剛剛的小店看,是小小的舒服,可是回去之路迢迢....


下山後,隨便找了家店吃飯,因為肚子已經餓扁了,
點了一杯難喝的梅酒,不管了,我需要酒精麻痺自己。


蕎麥麵吃起來也普通,覺得今天好累好累...
回到了京都已經很晚了,整個人攤掉,完全不想動。
我的腳跟因為石膏一直摩擦已經紅腫破皮,腋下因為過度使用拐杖整個紅腫,我.....廢了


新幹線的經濟艙,偷拍隔壁的上班族行李,吃完的便當,愛看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