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午煮大根]是三千院有名的祭典,我是因為有大根(白蘿蔔)可以吃,慕名而來~
2月是大根盛產的季節,一定超甜ㄉ


參道要走10分鐘才會到寺院口,參道入口處有加開很多年的烤仙貝店
買一串仙貝可以坐在裡面吃,還有免費的綠茶可以喝,解渴,真舒服。


參道旁賣很多醃漬的東西,每個看起來都好下飯



哇~這是參道旁憩茶店的店家門口擺式,好可愛的地藏王小菩薩,吼~想要搬回家



進到了三千院一定有美麗的庭園,欣賞美景外還點了一客的抹茶,旁邊的甜果子好好吃,果然是京都。



美美的庭園,屋簷下方還有的殘雪呢


可愛的小地藏王本尊,好可愛喔


終於走到大根接待處,果然人聲鼎沸,看起來很好吃,快去排隊拿一碗。


ㄛ~賣尬~ 好~~大~~ 吃ㄧ個就飽了吧!!


那麼大會以為不甜或煮不爛,結果,好好吃喔!可以再來一碗嗎?


後來我爬上去拜完一圈後,又回來再吃ㄧ碗,讚啦!


來三千院千萬不能錯過的[定番]就是"金色不動茶"是金ㄟ!!
茶上面飄的是金箔,喝下去實在太高貴了~
感覺喝了就有保佑的感覺一樣。


回程在參道遇見喵~馬上拿起相機拍拍拍~~~他就一直叫~~~


大概很膽小,看我在拍,都不敢動


美貓一隻


另一隻有人在看顧的小虎斑,看起來傻呼呼的好可愛


參道上的可愛手帕,我又忍不住的掏起銀子,灑下去....

三千院是我在京都最愛的一個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