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ibi獻出他的第一次,捐血了!
捐血的第一部驟是要先被五花大綁,因為5KG裝的塑身衣硬擠了7KG的肥肉,
所以需要三人合力把肉擠進袋子裡,habibi好無辜喔,哈哈。



好不容易拉上拉鍊,好紮實的壽司貓,就這樣抱進了手術室。



捐血前當然要先驗血啦,一樣才可以捐,大部分的貓都是A型的血型,B型極少有。
驗血卡A型的地方出現很多小點點,證實habibi的血型是A型。



氣體麻醉開始,因為怕habibi掙扎所以穿了塑身衣,外層還裹了毛巾,增加穩定性。



麻醉差不多的時候就吐舌頭了



脫了塑身衣,檢查麻醉狀況,
腳還會踢,標準劑量還麻的不夠深,再加了一點量,不容易麻醉其實這樣表示habibi很健康啦!



接下來要剃脖子的毛,從脖子的血管開始抽血出來喔!



抽血中,你們看了會怕嗎?我當時很緊張...



抽血完成囉!好大管...馬麻回去一定給你吃好料的補一下喔!



快馬加鞭,馬上把新鮮血液送到住宿部,乘熱!



止血中,移除氣麻,醫生很細心幫habibi點眼藥水,因為怕氣麻刺激眼睛不舒服,眼藥水可以舒緩。



醫生陪著habibi恢復意識,
氣體麻醉恢復意識很快,怕habibi意識模糊亂衝撞,所以在防撞的袋子內恢復意識。



habibi在跟醫生撒嬌,用眼睛看著醫生說,你親我我就起來XD



habibi看我了,看來意識已經清醒,只是四隻還不能動。



清醒了!!habibi清醒的過程很好,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很棒!!



輸血中的皓皓,希望可以幫到皓皓,讓他擺脫病魔。

三天後皓皓還是因為FIP走了,
勇敢又貼心的皓皓....。

Alice永遠的寶貝
http://www.wretch.cc/blog/YangHaitai/9045881

確定habibi可以捐血那天,我很高興,因為對皓皓來說是一個希望,
habibi許多條件都符合,而且健康。
但是醫生還是有提醒我,捐血也是有風險的,要麻醉喔!
我想這對habibi來說也是一件有意義又很重大的事情,
當晚回家我就把habibi抱著說,habibi我想請你幫一個忙,
他從我手上跳開,自顧自的舔毛,但是我還是對著他繼續說...
有一隻貓叫皓皓現在生病需要你捐血給他.....(略),habibi可以請你捐血給他嗎?好不好?
habibi突然起身走向我,竟然舔起我的手,頓時雞皮疙瘩掉滿地,謝謝你habibi,他真的聽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