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都」之稱的美麗港都-舊金山

萬聖節是美國的大節日,所以家裡有小朋友的住家,門外都會佈置的很鬼節,
這家好猛,竟然放墳墓,在台灣應該會被罵吧!

在美西的最後一天我脫隊,住在舊金山的一個朋友家,他家好大好美,羨慕阿~
早上我朋友要上課,所以我就走到山下鎮中心散步,逛逛。



這是一個叫LOS GATOS的小鎮,拉丁文的意思是[ 貓 ]!!
我朋友好幸福住在一個叫貓的城鎮,
照片市鎮上一個公寓的圖片,好可愛。




鎮上很多小小很精緻的店,好可愛,
還有人潮絡繹不絕的小咖啡店,到處慢跑遛狗的人們,騎單車曬太陽的,好悠閒。






萬聖節的櫥窗擺式,好可愛,有巫婆,枯鲁頭,蝙蝠
全部都想帶回家.....








不知道這是什麼鳥,羽毛是藍色的,肚子看起來肥美阿~




這是梅西百貨的一個萬聖節佈置櫥窗,好有FU~




金門大橋 夜景



我朋友為了讓我看金門大橋和海港的景觀,特別帶我到一個山上看夜景,
一輪明月照著海港和金門大橋,這樣的美景,我照不出來,要你親自來看。




九曲花街
這是一個非常大的陡坡,從上面俯瞰下來真的好高,
車子從最頂端衝下來超刺激的。




市區,這是傳說中的鐺鐺車嗎?




(害羞)這是A&F一落(10美金/件),AE一落(5美金/件),
ROXY(19美金/件),LEVIS(25美金/件),美西戰利品!!





來到美西沒有品嚐NAPA山谷的葡萄酒,就不算來過美西了(對酒鬼而言)

美西真的好好玩啊!也慶信這個時間來到美國,剛好很多店家都有優惠的折扣可以撿便宜,
雖然辦美簽很麻煩,但是甜果在後面,一趟美國之旅還是值得的,
旅行社的阿寶領隊一路照顧覺得很貼心,在遊樂園還幫團員跑快速通關PASS,
讓我們可以一直玩沒有排到什麼隊,真的很棒!
感覺來美西好像沒玩到什麼,倒是買很大,怪不得有所謂的美西購物團,
雖然我不是參加購物團,但是也買不少,哈哈!!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