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ibi超愛撒嬌,都會在我的旁邊跑來跑去,連去上廁所沒看到我就哀哀叫。
昨天晚上陪他玩鬥貓球,他玩得很累想睡,我就一直吵他,不讓他睡,
他想玩,又想睡,讓他消耗體力,ㄏㄏ
果然,晚上就沒來吵我了YA!

因為habibi剛來我家還不習慣人類的生活,
畢竟貓都是晚上活動的,
一直來吵我害我沒睡好叫。

連續三天來,habibi一直打噴嚏,
眼睛也水汪汪的,淚水分泌物也比較多,
我朋友說有可能感冒了,
因為離開母奶免疫力會比較低,
所以容易感冒,
不過還好食慾,活動力都還可以,
晚上要帶habibi去看醫生了,
希望沒有什麼事才好,小小的擔心,
明天再告訴你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