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bibi是感冒的前兆,雖然吃了一點藥,可是還是會打噴嚏,
醫生也有說,藥開得很輕,還是會打噴嚏,沒有嚴重下去都還算正常,
今天早上他很不爽給我餵,用手把餵食針筒拍掉,
不過還是有給他乖乖吃完藥,算乖的。

這幾天habibi很黏我,應該說一直都很黏,
之前他都會一個人睡小窩,然後看著我睡覺,
自從上次抱著他去床上睡之後,
他就自己會睡在我的身邊,每晚都這樣,
也不會來吵我起來跟他玩了,安安靜靜的睡在我的枕頭上,
害我現在翻身都很怕壓到他,他真的好貼心。
有個habibi守護我的夢鄉,很幸福。

昨天早上我吃麵包配自己泡的奶茶,
好奇心很重的habibi一直要過來,
(主人吃的麵包好香,杯子裝的是啥....鼻子湊過去聞聞)
一直很忙碌的走過來走過去要跳到我身上,
我也很忙碌一直躲。
貓不是怕水怕燙嗎?好奇心殺死一隻貓這話果然沒錯。

最後他還是稱我不注意的時候來個暴衝,
雙手跌進奶茶裡面,把杯子弄倒,
奶茶濺得到處都是,還甜甜黏黏的....oh my GOD!
氣死我了!!
馬上把牠抓起來,一手抱著他,一手拿濕毛巾給他擦手,
擦了兩次才沒有甜的感覺....然後大聲罵他,
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被燙到,不過被我罵很害怕,
放開他之後,他躲得老遠不敢接近我。
接下來才慢慢收拾殘局,擦桌子,擦地板....
都弄乾淨了才把他抱來親一下,還是很愛他。
過一會還是在我身邊玩耍,很黏我,
那麼皮!!也不能怪他,還沒2個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