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我帶habibi去打第二劑的預防針了,
檢查耳多球蟲,聽診身體,體重1.98公斤,健康檢查沒問題後才打針。
五合一+狂犬病+趨蟲藥丸=1000元
軀蟲藥丸是因為上星期跳蚤的關係,
跳蚤會在貓體內產生一種寄生蟲,所以要吃藥軀蟲。

打完針後還在醫院玩耍,跟醫生哈拉一下才回家,
醫生說預防針的預作用會嗜睡,食慾不振,
三天內都是正常的反應。
上次已經有一次經驗,所以安心不少。

回家後8:00 PM habibi就開始睡了,副作用開始...

牠自動跳上我的大腿上睡覺,還邊睡邊哭....,牠的舉動把我嚇著了
而且體溫很高,感覺像在發燒,耳多腳掌都很燙,我該怎麼辦??!!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habibi哭,很心疼,心慌慌...
牠感覺上好像很不舒服,很痛苦的喵,撒嬌的哭,
牠躺在我的大腿上睡,眼睛睡一下開一下,看著我,
看到我在看電視就大哭,因為要我一直盯著牠才可以,
虛弱的牠張開眼睛看到我,就會很放心的在把眼睛蓋上,
那個眼神說有多讓人捨不得牠受苦阿...
頭一定要枕在我的手上,不然就大哭...
麻掉的大腿稍微的移動一下都不可以,
馬上換來痛苦的大哭,完全的限制我的行動。
看著他不舒服的表情,還有聲音,
雖然在睡也睡得很不安穩,身體也好燙,
看了真是讓我難過的也想跟著哭...

小心翼翼的移動右手上網查資料,
副作用都是這樣沒錯,只要不吐或是拉肚子都還算正常,
我朋友的幼貓也因為這批的預防針,嗜睡,早上還吐了乾乾.....



就這樣到了凌晨00:00,他終於比較有精神抬起頭了,
可是眼神看起來好累好累....
親親他的頭,按摩他的手掌,沒有哭了我才敢跑去洗澡,
洗澡的途中不時打開門看牠在幹麻,(限制級)
牠很乖的一動也不動的在等著我,
洗完澡馬上就定位,把他抱在懷裡,恩...不哭了呢,好乖喔!!

看他眼神很累,卻又不想睡的樣子,呆呆ㄉ
我就輕手輕腳的起來打算開罐頭給牠吃補充體力,
一動身,喵~大哭又來了!!
趕快安撫牠說,等一下喔馬麻開罐頭給你補充體力,一下下就好了~~
聽到罐頭的聲音,牠的眼睛變大,衝過來吃了呢!ㄏㄏ!
他吃了一點耶,但是我已經很高興了,摸摸他的頭,habibi真棒!!
喝了點水又回到原來的就定位,躺在我的大腿上睡覺,
就這樣折磨到了二點,我受不了瞌睡蟲的呼喚,抱著牠在床上睡著了。

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看牠在幹麻,
因為他都會比我先起床,哇!罐頭竟然吃光光,只剩下碎屑呢!
乾的飼料也有ㄔㄧ點,食慾不錯ㄚ
摸摸牠的身體,已經退燒了,又生龍活虎啦!

下個月還要在吃ㄧ次軀蟲藥,
還有檢驗FIP,FIV,小貓每個月都要去醫院報到ㄋㄟ!

希望其他habibi的兄弟姐妹們也身體健康頭好壯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