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ibi: 3.11 kg
咪咪: 5.10 kg

上星期habibi就有吃藥了,今天是回去複診,雖然有吃藥但是便便還是時好時壞,不穩定,體重稱了兩次,因為體重跟上星期比重太多了,拉肚子還重那麼多,頭好壯壯呢!量體溫的時候超掙扎,唉!簡直像是要他命的哀嚎,彷彿受到多大的侮辱一樣,把我嚇得手忙腳亂不知怎麼安撫,因為緊張也把我的手抓傷了,量好體溫,在顯微鏡下便便沒有蟲很好,持續吃藥改善軟便,下星期再來複診追蹤囉!

第二位看診的就是咪咪了,咪咪第一次來這家醫院,也不知道咪咪會有怎樣的反應,總之我超緊張,大致上跟醫生說明咪咪這幾個星期來顛沛流離的生活,咪咪真是辛苦阿! 稱體重比較困難,因為咪咪總是想落跑,ㄏㄏ。量體溫的時候咪咪好溫和,只有在中間有哈氣幾聲,輕輕拍頭就乖乖的了,見過大風大浪的咪咪表現成穩讓人驚訝,有這麼好個性的咪咪真叫人不得不疼愛。因為過度緊張咪咪體溫40度,有點高,但是還算正常,突然想起剛剛量體溫的時候我的手從咪咪的耳朵上有突然傳來一陣熱。
咪咪的大便也沒有發現蟲,心頭放下一顆大石頭,但是下星期複診要帶新鮮的大便再次複診會更準確,醫生開了腸胃藥,如果咪咪吃了沒有比較有效,下次有可能要開處方飼料,因為長期拉肚子會造成慢性腸道炎,目前先吃藥在看觀察結果,希望咪咪吃藥就有效了,咪咪加油!!

咪咪很自在的在診間躺下,爬上爬下探險,鑽到儀器底下躲藏,很可愛呢! 醫生一直誇獎咪咪超帥,醫生說美短很少有白手套,咪咪的白手套很美,迷死人,身上的斑紋對稱鮮豔,簡直美到爆,即使環境不斷變化還拉肚子仍然有好個性,醫生已經被迷得神魂顛倒,這只是開始,在醫院其他貓主人看到咪咪也說好漂亮喔,在公車上也被人說,哇!好可愛的貓喔!咪咪還一附不管你們說什麼的表情,心想,厚!這些話我都聽膩囉!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